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18:53:58|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哦 [惜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核果就已經送子維兄禮物啦 呦(鼓掌)

對了 卡巴真的超好玩啦
我要超越洪佩了 今天一定能超越他:)


今天放學洪佩和小天走
剩我、阿牛、短腿茹
後來小甫小樺和磨菇來了
我們就在那邊玩玩玩
結果就一直聞到屎味 臭到暴斃


小樺超色的啦 受不了
色成降 真是的咧XD

今天有和小樺玩背背轉轉轉:dd
暈死了 不過‥good 好玩
後來小胖來了 他們就走了

又剩我和阿牛&短腿茹
超high的我們
一路有說有笑的      .over掉

後來就一起到麥噹噹 然後短腿茹走了
剩我和阿牛
變的似乎沒什麼high
不過沒關係 可以high的時間多的是

然後就在那邊盧很久才去買麥噹噹來吃
打給寶貝 後來我想攔小黃回家
阿牛啦 在那邊盧盧盧盧姣斃
說什麼走路減肥 白痴的要命‥。

明明阿牛今天不能太晚回家
吼 結果六點多才到家
媽的 白痴死了我們

好啦 反正聊天很開心呀:)
牛寶我愛你耶

愛短腿茹
愛幸福佩
forever love Low babe♥♡♥♡♥
大家都愛:*


by:cia

台長: 永遠四姊妹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