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01:18:5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New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超久沒寫這個了,之前有寫可是圖片格式不符合,整篇文章就不見了,真是超XXX的
= ="
今天是2006年的第一天,想著2005年時的最後一天,我與朋友去台北看了車展和跨年,先講車展的事好了。這次去車展,讓我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各家車廠幾乎都展示,他們引以為傲的引擎,真的是一個不簡單的設計,那複雜的機械結構,所帶動的活塞運動,那種感覺真的是棒透了,各家超跑、RV房車、越野車真的都超讚的,OK!!當然還有那些漂亮的SHOW GIRL(陳思璇真的超漂亮的),我朋友運氣真不錯,抓到時機跟陳思璇合照,真的超好的,令我很羨慕,不過每次到車展都很氣,WHY?因為我的相機,每次都讓我拍不夠,底片帶不夠,記憶卡不足,每次去車展時都會發生這些事,下次我一定要帶足夠的配備,讓我拍到爽。

FORD GT 車展上的重點車輛之一(超級跑車,屌!!).
我跟朋友還有去市府跨年,第一次跨年感覺真的很新奇,為了等待跨年,我們不知再信義商圈來來回回走了不下上百次,到處都是人潮、車潮,還有跨年的『高潮』,你可以見到一些你從沒遇過的景象,便利商店、小吃店、餐廳大爆滿人們從店裡排到了店外,真的是很誇張(頭現在好痛,可能是『跨年症後群』吧),今年跨年是在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大道上差不多有15萬人吧,整個信義商圈應該有30~40萬人左右(可能還更多),我們四處漫步(因為人超多的),終於等到了,到數的時刻,我們坐在君悅飯店前的路上,看著世界第一高的101大樓,迎接2006年的來臨,喔!!5、4、3、2、1、0,BOMB!!長達108秒的跨年煙火,超漂亮、超震撼的,大家到處狂歡超HIGH的,四處放煙火、玩仙女棒,煙火結束後,大家慢慢的散去(可是還是很多人),原本接下來想到淡水的,可是........捷運站大爆滿,從市府捷運站,都快排到新光三越了,便利商店有如蝗蟲過境,東西都一掃而空,買東西的人從店裡排到馬路上了,真的超誇張的,完全被困在信義商圈裡,路上全部都是人,有些黑人好像喝醉了躺在馬路上(不過那邊是被封住的),每個有辦PARTY的地方,都有警察駐守,真的是辛苦他們了,人潮、車潮,交通整個大亂,我們站了起碼有14個小時以上(車展+跨年+閒晃),腳超痛的,整夜沒睡,跨年真的太累了,跨到自己都快掛了,所以在家裡看電視跨年才是明智的訣哲.
不過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真的是超棒的喔~~~ ^_^

迎接第一道曙光 - 南部的墾丁.
最後再講一些2005年的事(現在已經是2006年的第二天了),在2005年,真的發生了好多事,好多的第一次,痛苦的事、難過的事、悲哀的事、倒楣的事;大考、高中畢業、考駕照、學開車、上大學到外地讀書、宿舍生活、當班長、班代、參加各種晚會、跨年........等等的事情,真的好多好多,一年之內,體驗了各種人生會經歷的事,雖然有的令我高興,而有的令我難過,可是這不就是人生嗎?所以我一定要在今年有所作為,從前的我不夠努力,現在的我要拿回應得的自我,『逆天改命‧再創高峰』。 加油!!

Michael Schumacher 我最喜歡的車手之一.(我今年要像他一樣強)
我在2006年一定要達到我的目標,讓大家了解這才是真正的『我』。

希望大家在2006年都有一個好的開始。 加油!!

台長: McLare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不夠認真~~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能算倒楣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