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5 12:52:5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Q網路情緣

一:QQ的開始
鈴……..鈴辦公室電話響個不停,手機這邊也似湊熱鬧響著摩拖羅拉專用幾米鈴聲,”好!這事我來處理,等下給你電話!”終於掛了最後的一通電話,看看面前電腦螢幕右下方的時鐘,哇!已下午3:18分了,整整忙了一天了,咦!前方電腦螢幕右方有閃動符號,一閃一動的,是什麼東西呢?喔!是我的昨晚才裝上的QQ即時通軟體,有人呼叫我!將鼠標移至閃動處按下左鍵,螢幕跳出一段訊息寫著:我們可以聊聊作個朋友嗎?…………………..
好久好久沒在網路上與人聊天,昨晚為了測試我的新銷售產品攝影頭CCD,去網路抓了QQ新版的軟體玩玩,因為太晚了想今天早上再來測試測試新功能,QQ一直開著沒關,這麼快就有人呼叫了,習慣性先開啟對方資料,男士就是拒絕它,是女孩看資料再說,暱稱叫--白雲..河北人…. 27歲,應該是已婚的女孩子。來大陸深圳四年了,很少跟河北人接觸過,更何況是女孩子,點了QQ訊息的通過驗證的功能鍵傳了出去,想起有要回封傳真給客戶的工作。開啟傳真軟體用鍵盤打字回覆傳真去了,也不知過了多久,咚…..咚……是電腦的喇叭發出的聲音,咚…….咚….停下打字動作,是QQ軟體又有閃動信號,移至閃動處按下去,沒想到這一按竟然拉起一段網路上的情緣。
二:QQ的天空
開始我對她的出現,抱著玩玩打發時間而已,所以在言語上也就毫無保留,頑皮…逗笑甚至性挑逗啥字眼都用上了,反正以我上網路聊天經驗,這個女孩過一陣子就會不見了離開我的QQ好友名單,我對網路聊天始終認為它是虛幻無實的,任何東西在裡頭都是虛無抓不住的,過一陣子就消失無影,我不喜歡延續下去,一陣子的新鮮感過後我就離開,更不談網聚,一夜情之類的事。只要對方一說至此我就離開她,另覓新對象。
但這個女孩-白雲,卻改變了我的網路聊天習慣,我與她由嘻鬧之間慢慢也談起我們心理世界的事,她已婚有小孩,但我卻沒介意,這不是我的作風,我們談起雙方的家庭,我老婆她老公,一切一切的事,但卻透過我們每次真心的交談,卻激增出雙方的好感,每天在網路期待,變成我的日常公事,網路交談已無法滿足我的好奇心,所以我們進展至電話訴情,時間日子一久,我竟然有一種念頭,我想見見她----- 一個在高中任職的音樂老師。
網路陷阱,網路愛情一切一切對於常上網路的我,不知看過多少真實的故事情節,對我來說,脫離虛幻的網路去看真實的情景,想都沒想過,現在我竟然產生此念頭,我的目標我的工作,是不能有此念頭的,這樣會影響我的大陸後段人生的,更何況深圳至河北千百里之遠,心裡一直積極打消此念頭,但我卻說了出來我想見她,時間訂在一個月以後,也就是這輩子都忘不了的8月23號。
三:8月23號
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我與她熟悉度用網路或電話一天比一天拉近距離,QQ的咚咚聲每天都給我帶來期待與快樂,但從我傳出我的第一次網路照片給她時,我後悔了,我錯了,我開始擔心我是否會因此錯誤動作破壞我們見面的期待,我也開始幻想白雲的樣子,雖然她對她自已充滿信心,但要知道網路的恐龍妹一大把,我花了心思暫時放棄工作放棄計畫大老遠跑去看一位未曾見面的人,結果如果是失望的狀況,那又有該如何與之約定相處三天呢?完了!我罵自已為何要做此無聊的舉動,自已好好的日子不過,卻讓自已陷入另外一個為難懷疑的深淵,好幾次我都想跟她說放棄見面不去了,但每次話一到嘴邊卻隨著口水嚥了下去,我………….放棄不下這個機會,我想見她,就是想看她。這中間雖然也發生了她個人私事及母親的病危差點影響我們的約定見面,但我還是在8月23號搭上早班飛機帶著期望及夢想離開了深圳。

四:北京
直飛北京的飛機雖然晚了半小時才起飛,但一切都沒影響我的希望,我的期望 ,坐飛機已不只是一兩回但從來沒有如此像今天坐立難安,好累卻睡不著,整個腦子都是白雲樣子,但都如窗外的白雲飄飄渺渺一閃即逝抓不著……….,昏昏醒醒,突然一個清脆的廣播聲吵醒了我,我還是因昨晚至今都未闔眼而睡著了,已到了北京了,我與她的距離已縮減大半,下一段路程就是石家莊,我們約定的見面的地方,鈴鈴收機響了,就是她,問了我的位置,不知怎麼的心頭緊張咚咚響個不停,好像她就我在面前與我說話似的,北京離石家莊還3~4小時,沒想到誤聽朋友的建議竟然讓我與見面的時間往後延誤這麼多,離我的目的地-石家莊還有一半的路程,她已在早上從石定出發到石家莊等了我近2小時之久。好漫長的一段路,我的第一次竟然要我花上一天的時間。但卻一點都沒澆熄我的熱烈的期待,唯一懸空的心只有一個問號,我的白雲是我想像的她嗎?

五:石家莊
炙熱的大太陽,車裡空調冷度不足,造成車內雜味齊陳,小孩的苦鬧聲加上旅客的打鼾聲,真的好難忘好深刻的石家莊之旅啊!窗外枯黃的樹枝帶上黃澄澄的泥土顏色,整個車外景色就如我的心情一樣,綠油不起來。白雲尋我位置電話不斷,時間滴滴答答過去,心裡頭卻再次繃緊起來,陽光從熾熱的豔紅色慢慢已轉為黃澄色,更把窗外景物照飾成灰黃更黯淡了,我有如被壓送上刑場,腦子裡一片空白,等待下一步的裁決。
高速公路的指標指示著石家莊我的終點夢境已到了,在那頭已等了一天的她電話中已顯現出疲憊無奈的,但我卻因石家莊的到來,激發出我的體力精神,反而整個人亢奮了起來,我知道我將看到我的網路情人的真實面目,我所做的一切一切都即將分曉。點了煙站在車站前等著她的出現,雖然又發生一點狀況,電話所說的大巴車站位置不對,讓她重新再趕來正確的終點車站,我終於我看到我的網路情夢中的人--白雲。

六:網路情人
她的出現,將我整個沸騰的心燃燒至最高點,一身粉紅的洋裝裙子,紮著小馬尾的頭髮,身高如我想像一樣有著一米六以上,穿著一雙純白色前包鞋,體型微胖,有一張瓜子臉型搭配皓白的牙齒,相當白晰的皮膚,這就是我大老遠跑來,我的網路情人—白雲。
由於在網路電話中已大致瞭解雙方,我們很快就進入狀況,如熱戀中的情人,恩愛裡的夫妻在石家莊街道到處穿梭,好快樂好幸福。兩人互相笑鬧如小孩般的嬉戲,這個世界彷彿已完全屬於我們兩人似,我們把握每一分一秒的相處,因為前面已浪費太多時間在路程上,我們只有一天時間可以相處在一起,白雲由於是公職老師加上學校剛開學,校務的原因無法照我們的約定陪我三天,雖然心中不捨但也是迫於無奈,心中雖千萬個不要,但還是只有一天的時間,我們不能白白浪費掉這屬於我跟她的時刻,這一段情緣對我們來說,是雙方結婚多年所尋覓到另一個春天,老皮與白雲的春天。

七:那一夜
在練歌場豪唱一晚,帶著醉意回到飯店,我們都知道即將有事發生,她是一個傳統道德感重的女人,雖然來之前雙方已就此事溝通過,但一到實際要發生的狀況,心理還是咚咚跳個不停,我知道一定要我主動才會有開始,網路常看到網路一夜情的文章,沒想到對上網聊天有多年經驗的我,這還是第一次,緊張加上勇氣,也由於酒精作祟,平常不害羞的她卻超乎想像開始時極力抵抗我的侵入,在我肩頭扎扎實實咬上一口,好痛!好痛!但我知道我不能退縮,這是我們愛意的展現,我不能輕易放棄這個機會,當我進入她的身體結合在一起時,我們都知道我們的關係已昇華至另外一種境界了,是情愛與性慾的結合,我們纏綿了一整晚沒睡。

八:雨濛濛的車站
石家莊很少下雨,但今天大雨卻把整個市帶上灰暗濛濃的顏色,是到了分手離開的時間,難依難捨在石家莊車站送別我的初戀網友,車站裡外吵雜的人聲,刺耳的啦叭聲,人進車出一來一往,好不熱鬧,但此時我們心裡世界裡卻顯得格外平靜,我們都沒多說話,但我們都知道有好多話要與對方傾吐,誰都沒說出來,是難依?是默契?我們知道此時沈默是最佳的道別話語。
目送著她的背影離站,此時天空又漂下細條的大雨,更加壓著我的沈重心情,直至她的車離開了車站我才踏入回飯店的路,還會見面嗎?真的是一夜情緣而已嗎?雖然她走之前一再表明她的心態,但我心中卻好多疑問,我們可以繼續嗎?那再下去後面又會是如何的結局呢?這段網路情緣又會持續多久呢?心中此時卻產生好多問號!

九:北京機場
又回到北京機場搭上回深圳的班機,在飛機上一顆顫動的心卻一直無法平撫下來,抱著緊張的心情前來,回去心情卻越加複雜,網路情我的第一次獻給了她,是對是錯已不是值不值得的問題,情感問題上已超出任何理由。
我的飛機座位旁坐著一對中年男女,起初以為是對夫妻,卻由他們互相介紹雙方的對話開始,才知道初識是在飛機上,由羞澀的開始聊天起,漸漸聽到他們說到精彩處的笑聲,路程不到一半雙方已由陌生轉為熟悉到互相嬉戲對方,已彷彿是一對熱戀的情侶,此時的我心中卻產生一種奇特的想法,誰說結過婚的男女就沒有機會再找尋另一個春天,網路..飛機..街道任何地方都找得他們要的春天,婚姻的枷鎖是鎖不住對婚姻寂寞不滿的已婚男女,眼前的已婚男女不是正在演即將產生婚外情的情節,雙方互留聯絡電話高興約定下次見面的時間,這又是另一段的飛機情緣了。
我跟白雲還一直保持網路電話訊息聯繫,雖然我們都不知道這段情的劇終段在何時,但我跟他一直保持一種心態,只要我們高興快樂還有什麼理由阻礙我們再寫出網路情緣的續集呢?咚咚……………………..我的網路情緣的女主角-白雲再呼叫我了……………….咚咚咚………………………………………。

台長: 老皮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