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00:50:1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號風的生日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十七年前的今天 有一位花樣年華的母親
誕下一位好可愛gei小公主

二十七年後的今天 這位小公主已長大成人
嫁了一個好老公 有一個好可愛的女兒 過著幸福的生活
這個就是我吧!
hey 這一切都很感恩啊..

過往的生日活動都是一大班人的.
因為妹妹和我, 老公是輪著生日的.
今年的生日活動很特別.
真是二十七年從未試過呢.
今早 有位特別嘉賓- 北冕強勢的登陸本港
該不會是為著慶祝我生日而來吧..

但是 帶給大部份gei港人有一天假期呢.
我也不例外 北冕除咗一早過嚟之外
還送上禮物 大風和大雨給我.

所以我和老公擠在屋內 過了一整天..
又給我們時間去煲韓劇 終於也看埋大結局了.
幸好 晚一點北冕都要走了..
所以我和老公可以去商場行吓...

雖然他也沒有準備什麼生日禮物給我..
對我而言 我們可以開開心心拖著手在一起..
已是本年度最快樂最大份的生日禮物.

因為經營一個快樂的家 真的不容易啊.

已經過了十二點啦 我家的妹妹十八歲生日了.
佢每年一定勁多人約 所以我在這裡祝佢生日快樂啊!
而且 她終於成年了.等了很久呢.
在我眼中 還是妹妹妹呢.

因為8號仔北冕嚟咗 我連生日蛋糕都買不到了.

只好吃住這一小件特濃朱古力蛋糕吧.
但我未make a wish啊.

那生日願望可以累積嗎/?
出年可以有兩個了.
坐對面的老公 滿足地吃著麥旋風.
是美祿味啊..

這個就是我送給老公的生日禮物..
係表姐 同妹妹陪我一同揀的..

其實是一對的 但是這款女裝不太襯我.
所以我只是買了男裝..
老公好似都幾鐘意wow...

點解唔等到佢生日正日先送呢? 我仍在想這個問題.
但我份人實在太心急啦.
我想佢生日嗰陣 已經有得戴呢^.^
所以 在這裡預祝老公 8月8日 生日快樂.

hey 我們是否真的留在家裡看奧運開幕啊??

台長: BBPOOH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芳芳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總算告一段落
此分類上一篇:革命成功後的慶祝活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