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11:28:46|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4.20..碎碎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發五張最近很喜歡的PP~


外面下了很大的雨,心里憋得慌,所以想說說話,哈哈。

剛才打破了杯子,碎了一地,以我的“經驗”,應該還有兩個杯子等著我摔碎,我是徹底應驗閩南那句“無三不成禮”,haha ~~就像寶貝BOSS說的,我是真的有點邪呵呵~~~

說到上個周末去廈門找她和她的HONEY,去吃牛排,吃完就在世貿亂逛,已經找不到那個寵物柜臺了,我們就坐在一樓的小餐廳那喝菩提子茶,加蜂蜜,還挺好喝的,廈門我實在是不熟,都沒地方去,那天又很困,頭好疼,早早我就回來了,坐船坐到脫線。寶貝昨天應該回泉州了~~廈門的女生都不怕冷,那天過去有點陰冷的,好多人都穿起了熱褲~~~~本來是要帶相機過去的,可是下著毛毛雨,我人又沒有精神,拖著重重的頭殼怎么可能有心情照7照8,于是就算算去~~

昨晚一整夜都在做夢,而且是同一個夢重復兩遍,夢見我和兩只貓不停地在玩,其中一只是以前我家COOKIE,還有一只不知道是誰,也是白色波斯貓,然后我就一直到大賣場去買寵物用品及其他東西,一直逛一直逛~~~~


最近有點不順,如果BB你五一要回泉州不去沈陽的話,那我有一件小小高興的事了呵呵~~~




台長: Bella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