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19:58:09| 人氣1,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媽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媽媽來花蓮看我...
真的讓我很感動...

她說前一天晚上睡覺時做了一個夢...
夢中大約是回到我在城中托兒所念小班的時候...
場景依舊...
而當時全部的小朋友都跑來跑去在玩...
只有穿著圍兜兜...胸前別著一條手帕的小小涵宇...
一個人躺在地上...
一直發燒...一直咳嗽...
媽醒來後趕緊跟我聯絡...
才知我真的病得不輕...
母子心靈相繫...母子心連著心...
一點都不假...

跟媽做夢的時間相比對...
恰恰好是那個又發燒又拉肚子...
胡思亂想...一夜無眠的夜晚...

生病兩個多禮拜了...
課沒好好上...書沒好好唸...
到最近連東西都沒辦法吃...
已經胖不起來的我瘦了快3公斤...


「怎麼自己在花蓮瘦成這樣...生病也不跟媽說一聲...」
媽在車站第一眼見到我時心疼地說

先前沒告訴她...因為我怕她擔心...
自己沒把身體照顧好...真是很不孝順~~~
還要讓家人操煩...唉...

媽煮了一大碗稀飯...
又帶了很多枇杷膏之類的靈丹妙藥...
聽說她從國小一下課就趕火車下來了...
其實看到媽的第一眼我的病就好大半了...
世界上沒有比這種溫暖更有效的藥了!!!

晚飯後送媽到火車站時...
我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感謝的話了...
有這樣的媽媽...
是我一輩子的福氣~~~
我一定會好好加油...
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讓媽媽再這麼操勞了...

台長: 木木醫師
人氣(1,2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Hasta la victoria, siempre!
此分類上一篇:熟悉的好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