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8 17:54:46| 人氣3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一篇篇增加的日記,代表著智慧的成長及歲月留下的痕跡,檢視著過往

所記的點點滴滴勾起了層層回憶 ~~~ 生活上有所感觸時,習慣把它寫成日記

以供日後咀嚼玩味的依據。





假日和女兒到關渡騎車,霧中的關渡橋上景色迷人、充滿詩情畫意,傍晚時分

我們帶著滿身的倦意到北投泡湯洗溫泉,然後踏著月色坐上最後一班捷運回家。





母女舒服的躺在床上聊天

**** 女兒說 : 今年如果我不小心嫁出去,明後年妹妹也出嫁,誰來添補這移動的位子

我不假思索的說: 只要妳們過的幸福有好歸宿我就心滿意足了。






****妳還沒回答誰來添補這移動的位子呢!女兒重複的問我


我想了一會兒隨意的回答她 : 那就妳弟弟的老婆來添補吧!


****弟弟還在讀書,結婚對他來說有些遙遠,如果結婚有公婆娘家的事就不能隨心所欲

這讓我擔心



我安慰著說 : 不要想太多,機會來了還是要把握,更何況老媽我也很會安排生活的呢!





回憶 ~~~







台長: 都都
人氣(388)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huzhen
將自己的生活安排好
愉快的過好每一天
子女少了牽掛
也是送給自己最美的禮物了

都都好久不見.祝福深深~~
晚安愉快~~
2013-04-18 20:0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