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07:54:39|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命名

when I am a child
誰懂我的恐懼
when I am a child
誰懂我睡午覺的空虛
when I am a child
誰懂我九點半的哭泣
when I am a child.
when I am a child....

I don’t need barbie sleep with me
where is my daddy and mommy
I don’t need barbie sleep with me
who can talk to me


-------------------------------------

這是看了enternal sunshine感想
以及自己小時候那比鯨魚還要大的恐懼以及孤單
小時候我總在被逼迫睡完午覺後 看著奶奶房間黃黃的窗簾哭泣
傍晚的太陽透過竹簾映在我滿是淚的臉上
我討厭睡午覺
我討厭黃昏
黃昏的風 和太陽一樣斜斜的
也人沒理解晚上九點半 我總跑出黑黑的房間去客廳
大哭著說我害怕死亡的感受
那是很深很深的恐懼

我恨芭比娃娃
芭比娃娃老被我拿去給無敵鐵金剛幹
或是被獅子老虎操
然後折斷她的腿
甚至扭斷她的頭

戴著超人面具 蹲在地上跟爺爺說
”我是超人 所以不用吃飯”
於是爺爺抓我起來打了一頓


許珮

台長: BB Grrrls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