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17:44:30|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不要停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1
練團完就出發去台南
第一次去台南胖客的表演 所以我暈車 上次暈車應該是大一的時候
不管多久暈一次 都是很雞掰的事情 且台南車站還有濃濃的臭酸味
更是讓我想吐的心情滿點 還好我忍住了
想說兵工廠應該是一個看起來很man的地方 應該很多鋼鐵的感覺
沒想到竟然是一間酒吧 真的是很吃驚 但是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台南胖客的人都很好 非常的熱情 對我們很好 一去馬上就有酒喝
真的是台南什麼沒有 就酒最多!
saucebox的joe還是joy還是joey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拼,是個很用心的人
整場活動不收門票 推廣台灣龐克也是很用心 真的應該要多多直持sauxebox以及台南胖客! 一台小小麵包車就可以辦場表演 很辛苦又很棒的一個表演
表演結束去大歡喜喝酒 聽名字就很歡喜 酒也是沒有停
不知道叫了多少 喝的真是很開心 還有苦瓜鳳梨衛生棉酒 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一休同學中途失蹤 聚說在馬路邊被發現
晚上住在葉慈家 有冷氣 很舒服 還有人被拖褲 希望下次可以再多脫一點

5.22
起床吃了很酸的義大利麵 天氣很熱 塗了涼涼膏爽很多
天曉得台南竟然有兩各大遠百 一道大遠百看到有人再尬舞 很顯然的我跟葉慈跑錯間 二分之一的機率還是錯了
到了真的大遠百很熱鬧 像廟會一樣 很開心很熱鬧很青春
台南人真的人很好 還請我們喝綠茶 真的是很好的人
表兒表演很帥器 雖然少了雷堡 但是還是很好看 雖然薯條吞了兩顆普拿疼 還是很好看 很有勁阿! 外國人也看的很開心 阿伯也看的很開心 阿妹仔也很開心
輪到我們表演 內場聽根本就是一坨屎 且又很怕跳起來跟阿儒一樣摔的狗吃屎
所以腦子中一直在想 我不要狗吃使我不要狗吃屎 所以表演並不是很棒 很抱歉
唱到第6首歌 我的手也已經無力 熱的噴汗 我們內褲也都濕了 台南真是很猛
表演酒也是沒有停 很開心 表演完大家一起去吃棺材版跟鱔魚面 我恨魚 但是鱔魚面很好吃 我討厭吃土司 可是棺材版好好吃 台南真是棒
之後去了高級住宅monkey家頂樓喝酒 還有和室還有spa浴室 很闊氣!
大家一起再頂樓喝酒聊天 聽一俢亂講話 monkey靠妖人 樂滔滔
這次台南之行很開心 回到台中太陽都出來了 媽的寄車要多算一天
幹他媽的寄個車你是在邱什麼 不過這還是不影響快樂的心情
騎著漏風後輪的車回家 我下次還要去台南喝酒表演啦!

許珮

台長: BB Grrrls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