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5:56:46| 人氣1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重要排行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生對我很重要的:親情ˋ愛情ˋ友情











   至從我生下來那天媽媽就很辛苦ㄉ一直照顧這我!!

 





   

   常常聽媽媽說我小時後很玩皮!!








   媽媽買給我的芭比娃娃我都把她分屍嚕!!










    想起來就很好笑!!










    有一ㄍ完整ㄉ家庭是一ㄍ很快樂很幸福的!!









    就算沒有也還是可以過的很快樂很幸福!





 {{愛情}}





   有時覺得愛一ㄍ人是很痛苦的一見事!!







 


   有時覺得愛一ㄍ人很幸福很甜蜜!!











   我說:愛是一種ㄍ挑戰書!!









  
   愛上ㄌ就會遇到ㄌ困難!!











   愛上ㄌ 就會知道一起經營的愛情有多困難!










   愛上ㄌ  就會知道這ㄍ男ㄉ是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愛上ㄌ  就會知道在這ㄍ愛情世界生存有多困難!









 

   另一伴開始覺得你那裡不好 這裡不好 他一定是在偷吃










   在愛情世界總是發現ㄌ需多事情!











   也會在愛情裡學到ㄌ不少東西!!









   這應該就是愛情嚕!!





{{友情}}



      在上課的時候總是會跟朋友哈拉!!






      沒有朋友好像少ㄌ些什麼!!






      不開心的時候找朋友訴苦!!







      總是把朋友當成心情垃圾桶!!








      把不快樂的總是告訴朋友!!







      

      把開心的是總是告訴朋友!









      把難過的是總是高訴朋友!!








 

      有時覺得朋友對一ㄍ人來說真ㄉ很重要!!













       朋友是自己的生命支柱!!











       生活中缺少朋友好像缺少ㄌ全世界!!











       沒有ㄌ朋友! 心情不好要告訴誰ㄋ??









        朋友真ㄉ對我來說真ㄉ很重要!!







 {{ 親情ˋ愛情ˋ友情 }}






      {{ 萬  歲 }}





      

台長: →『哈拿 m 大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笨蛋蓮
尼這麼說是迷錯啦!!!
還是祝尼幸福~~尬ㄅ茶^V^
2006-08-28 16:1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