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23:32:22| 人氣16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被罵了。

" 墮落、頹廢 "          爸。

 

 

 

今天我發現了我

原來

我根本不成熟

依然故我的保有這樣腐臭固執自私的思想

對他人嗤之以鼻的態度

不懂得改進自我

對自己是故步自封

 


 

以為只是耳邊吵雜的聲音。

無聊的心情發洩。

 

 

我帶著自我的認知和傲視

保有我的聲音繼續前進.....

 

 

上午

下午

為了逃避這習慣的怒罵

找到機會拖了姐姐考駕照去

 

 

經過了筆試、路試。

拿到了駕照!! XD

接下來呢........

 


 

帶著我今天的駕照

載著姐姐騎了回家

 

 

路途。

回想。

 

 

 

" 其實我一無是處.... "

 

" 是真的.... "

 

 

 

爸爸媽媽的辛苦工作

用我這個兒子有換回什麼

 

姐姐的獨立自主

妹妹的快樂因子

我的.........?

 

自以為在等待什麼的機會來臨

自以為在等待什麼的契機降臨

自以為會成真的白日夢

自以為自己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常常以為別人不了解

原來是自己不關心人

不管多少來的問題

都抱持自己的解答

 

繁瑣的世界和思維是多餘

我太自我。

 


 

吃喝玩樂靠著爸爸媽媽

自己卻不懂得珍惜與飲水思源

常常抱怨東抱怨西

 

充滿膠水、泥巴、(恐孤立)、等臭臭黏黏、不會流動的腦袋....

給我消失吧!! >口<    消失!消失!消失!

我要當一個孝順的乖小孩!~~~~      

當一個懂事的乖寶寶!~~~~

我要認真幫爸爸媽媽工作,順便出去找機會打工(每次都這麼講,,,  )

不管 ! 我要當乖兒子! ! ! !               >////////////< "

 


 

 

 

加油! 加油! 加油! 呦乎~~~喲呼!~~~~~

 

        ..(科科科科~~)

 

 

 

 

 

 

 

台長: 你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F
乖底迪~
2010-02-02 17:21:05
小黑
喊迪你不是一路上都在跟我耍白癡嗎
怎麼腦袋裝了那麼多東西!!
你欺騙我的感情!!
2010-02-02 17:31:32
volleyballK
駕照..
/ .. \
2010-02-04 13:2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