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20:06:2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讚的單車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太幸運了 天氣預測 會下雨 但我六點半起床時沒下雨 大家也沒打電話取消 所以準時八點到淡水捷運站 (真的有夠幸運 因為在外面玩的時候都沒下雨 反而是到家了 因為剛剛六點多回來 線在七點多外面開始在下雨 但今天我門在外面的時間天氣不會熱 涼涼的很舒服 也沒大太陽 真的有夠幸運的)

一早從淡水騎到關渡 在上關渡大橋 那個坡有夠陡 根本就騎不上去 然後在橋上照了一堆照片 然後下橋到八里

一路上看看風景 騎累了休息一下 看看廣大的淡海 拍拍照 最後騎到八里左岸
停下來 逛逛吃吃小吃 吃了兩枝花枝丸 一枝鳥蛋 最後中午大家到賖家吃孔雀葛
還有菜 吃飽後 在路上逛逛 看看可愛的小狗然後拍照 然後就繼續往下騎 騎到官海大橋 走到橋盡頭 就像在海中樣 風很大 視野卻很遼闊 然後看完之後就繞到十三行博物館逛逛
本來想原路騎回來 BUT有兩位小姐體力已經快不行了 所以我門就撘渡輪回老街
在渡輪上就真的有在海邊的感覺了 頭髮沾染了海的鹽巴 所以會黏黏的 渡輪尾引擎轉動所拍打到船上的海水 涼涼的 很舒服 海上風景很漂亮 看了好幾眼 而且驚然發現原來關渡離老街有這麼遠 還有觀海大橋也很遠 =..=我門真強

上岸後又騎去山坡的阿給吃阿給 然後還了車行車子 又跑去逛了老街 吃了冰 還有嗜吃黑糖糕還有那家很有名的餅店 真丟臉介紹了三次 結果都講錯 最後才介紹對
哈哈哈

最後大家抱著愉快的心情坐上捷運 大家都閉目養神 哪知 在捷運上才開始覺得累
然後回來兩隻腿才開始覺得酸

我現在已經開始想睡覺了 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 真是~~~讚到不行的一天

很開心 原來淡水也可以這樣的玩

台長: 再一次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