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00:03:45|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中沒有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 真的一直遇到錯的人

愛上錯的人

有點感傷 有點悲

愛嗎? 確定是愛她?? 還是感情的寄託

有沒有一個人

出現 真的讓我去愛

=..= 為什麼我的愛情這麼累 用錯方法吧

太不敢了 主動一點

但~~我不敢 所以機會 永遠這樣流失 錯過 =..=

只能重複著 巡迴著 反覆唱著 為什麼我沒女朋友

=..=||| **我真的喜歡你嗎

美女這樣反問著我

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我真的喜歡你嗎?


我不知道

我知道啦 我真的喜歡你爸


=..=又開始耍冷

台長: 再一次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