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10:11:2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ξ 撿到好工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押! ! ( 驚

我現在才發現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一見我原本就要注意到的事!

我只記的要算出我未來的薪水而已,卻忘了要算車錢,因為說不定我們店裡沒有幫我們補助交通費,所以要以防萬一到時交通費是我自已要從新水裡扣除的ˇ

結果算一算居然要五千六百円耶! ! ( 苦笑
台幣大約1792円耶!
不知道我可以買多少東西,在台灣!

一用計算機算出這數字之後,我就赫然冒出一個想法,愚蠢至極的想法!

去買台腳踏車,騎腳踏車上班‥‥
不過馬上被我自己用理智踢到一旁去涼快了,因為我光從我家搭地下鐵到店裡就要3.40分耶!
那請問一下自己騎腳踏車上班要花多久的時間押! ( 汗

可是我就很不甘心光搭地下鐵就要那麼多錢,那兩個月算起來不就要一萬多來円了!
想到這數字我心就在抽續了! ! (握

說到錢就只有一件事讓我爽到的事了ˇ

我在我們店裡吃東西都會很便宜押!!
我記得是打30%耶!

就是我吃ㄧ千円的話,我們員工只要出三百円就好啦,剩下的七百就交給公司付錢啦!XDDDD
這兩天我都在公司吃,反正不吃白不吃押,那麼便宜!

前天我吃680円,打三折剩204円! !
昨天吃550円,三折剩165円!

我吃的飽,就很幸福了,沒想到居然可以這麼便宜!
而且我發現我花的前餐餐都沒有日本三明治貴耶!
妳說我能不爽嗎?!
爽歪啦!XDDDDD ( 巴頭

雖說換算成台幣和一班人差不多一餐的錢,可是這裡一餐都要花上好幾百元耶!
所以說這可以算說我撿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啦! ! XDD ( 笑

我是上晚班的,所以我回到家都會滿晚的,就因為這樣所以我近日才一直很早才睡!
早上七點或五點才睡,早吧!XDDD ( 歐飛

沒想到我的黑眼圈效率挺好的說,一天沒睡就加深啦,不愧是我的身體! ( 傲樣( 巴飛
我花很多時間在消黑眼圈的說,其實是在鄉下時我沒事做所以就早早去躺平啦!
所以黑眼圈多多少少消了點!
沒想到才一天而已,就加深不少啦!XD
難怪以前補習班老兀說看我黑眼圈就知道我前天到底有沒有睡飽押!
原來如此押! ! ( 擊掌


台長: ° 阿夜,,--))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日記˙365天的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ξ不幸中的大幸! ? °‥))
此分類上一篇:ξ 擋箭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