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6:58:2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ξ 健忘症 + 迷糊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開始我的健忘症和迷糊功開到最大嘞!!

首先禮拜四我上完班回家後便開始看起我的小說來是也!
就連我姊回家洗完澡嘞,要睡覺了我都不理他繼續看我的小說是也! (死孩子
當初我那時想說我就算早上睡也沒差押!
因為我只要禮拜五下午在四點起床準備上班就好啦!
所以我就不故意不小心的把小說全看完啦,剛好看完時就早上四點二十分啦!
結果我又一個不小心想到我下午兩點要去看醫生,因為是預約的所以我不能改天去,結果我只睡了八小時,或許在大家看法是很出足嘞!

可是‥我近日已在日本養成了要睡到十二小時左右才會有睡飽的感覺ˇ
這就是在糜爛生活所養成的糜爛習慣啦!! XDDD ( 巴頭

近日都在下大羽所以我也就撐著雨傘到醫院去看醫生啦!
但是風太強啦,所以有種〝有撐雨傘和沒撐雨傘有差別嗎!?〞的感覺,到後頭來我還不是一樣濕的一蹋糊塗的去看醫生嘛!! (嘆氣

回家就用コタツ烘暖乾,烘了兩小就要去上班了,沒想到我的褲子和外套還是一樣濕濕冰冰的超難受的! ! > <

一切還算平靜的‥‥
下班後……

我換好衣服,把東西都收拾好了我就要走出店門時,我發現我的雨傘不見啦! !
真他媽的,還在下雨耶,不知道是哪個眼脫的客人把我雨傘幹走啦! (暴走

我只好認命的淋雨回家哩,沒想到我以走過ˋ等過兩個紅綠燈的說,我才赫然發現我忘記打下搬得卡哩!

所以我就又淋著雨走回店裡打我的卡,打完後又任命的淋著雨走過兩個紅綠燈,我又他媽的想起我忘記看我明天有沒有被排到班去哩!

在雨中掙扎著要不要回去看我的排班表,還是就這樣回家明天再到店裡去看,最後我還是敗在怕明天又下雨的到店裡,結果發現沒有我的班後那我不就白白浪費了280元的車錢啦! ( 敗在錢上
我又回去一趟啦ˇ

一路上來回淋雨共五次啦! !XDDD (天才

悲慘的故事還沒結局,就這樣明明十點下班的我,到車站已經十點半啦!

這還不是最慘的,因為我週休都要去我阿姨家所以昨天就要去啦!
我就原本是要直接做【日比谷線】到六本木的,可是六本木離我阿姨家還有一斷距離的所以我就打算要做到離我阿姨家近一點的車站!
我就先搭到《霞ヶ関》然後換車搭【丸ノ內線】搭到《赤坂見附》再換車換搭【銀座線】到《溜池山王》就到了!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我會在《赤坂見附》裡搭錯車,因為我要換車的地方要走到樓下去搭,我那時沒看清楚,我以為右邊是【銀座線】左邊才是【丸ノ內線】,所以右邊的車一來我就上去了,可是等我發現我搭錯時已來不及哩!
因為那【丸ノ內線】是回到《霞ヶ関》的方向,所以我又搭回到《霞ヶ関》了,又要再去搭回到《赤坂見附》的方向的車哩! = = ++ !!

痾‥我想我自己都有點不太清楚哩,所以看者不懂也千萬別來找我押!
因為我會把妳們越解越亂的ˇ

反正原本只要花個十到十五分就可以到阿姨家的,我卻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才回到阿姨家,這可只加搭錯車的時間而已押!
如果要從我下班時間開,再加上那些我來來回回的路途,總共是花了一小時又三十分才千里迢迢的到達目的地! ( 爆汗

我光是搭錯車,我身上的衣服就在我撘車那段時間裡乾嘞! Orz

而且我還在要踏出有關地下鐵的地方時沒幾步路我就一個不小心差點跌個狗吃屎啦!

妳說我昨天是不是有點卡到陰啦!!XDDDD

累翻嘞!! (攤倒

台長: ° 阿夜,,--))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365天的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ξ 擋箭牌 °‥))
此分類上一篇:ξ 畢業【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