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7 14:07:24| 人氣603| 回應1 | 上一篇

花博~美麗的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假最適合跟親朋好友相偕遊玩的地方是哪裡?

不用說,當然是目前當紅的台北是花卉博覽會啦~

從一開始爭取籌辦之辛苦,到前陣子籌辦期五都選舉前沸沸揚揚的「花風暴」,到開幕後每天萬人空巷的人潮,花博「從無到有」的過程可說是倒吃甘蔗,漸入佳境。由於當時新聞的播報,大家對花博都不甚期待,甚至負評如潮!導致一開始花博預購票賣得不甚理想!

沒想到,開幕之後,看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造成天天擠爆的人潮,可說是台北市邁向國際化的另一個里程碑。

而身為天龍國的居民,如果沒去過就太落伍了!所以在01/26(三),我就跟我老姐一起去花博湊熱鬧啦~



一開始先去排隊拿夢想館的預約券



再去天使生活館&未來館參觀^^


參觀完離夢想館的入館時間還有一點時間,我們跑去附近的綠色藝廊走走





時間一到,就衝去最有名的夢想館看高科技花朵^^







下午則先去爭艷館看農產品@@
 
他是雞><




 
黃毛丫頭









接著到故事館參觀~



再來又去了寰宇庭園~~~有各國的建築喔XD 我覺得馬尼拉的建築很漂亮:)

 
上面是阿曼的伊斯蘭式建築






 

 
夏威夷XD





馬尼拉~我覺得超漂亮^^




最後去舞蝶館看表演「秘密花開了」






花博走一天真的很累>//< 但這可是台北難得一見的國際盛事呢!!沒去過的趕快一同前來共襄盛舉吧~~~體驗「美麗的力量」~~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陳小柏
人氣(6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文藝交流 |
此分類上一篇:全面啟動Inception

Pochen
感覺花博一天逛不完...
偏偏我現在一天都很難擠出來==
好想去花博啊啊啊啊啊
2011-01-31 23:1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