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20:51:08|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哥哥發生超級搞笑的事情☆台北生活要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哥哥跟我說一件事



 因為昨天哥哥打來我ㄇ家



                       說要住我ㄇ家阿  ""



       後來好像撲知道怎樣唷



                  哥哥用公用電話給來



  卻發現這裡是台北  ""



                       前面要加02這ㄍ區域碼



        結果哥哥沒有家  ""



                   想說奇怪電話怎都撲通



♥♥♥♥♥♥♥♥♥♥♥♥♥♥♥♥♥♥♥♥♥♥♥♥♥♥♥♥♥♥♥♥♥♥♥♥♥♥♥♥♥♥



    哥哥心裡還想說電話壞ㄌ



                     壞台打看看好ㄌ  ::



       結果ㄝ一樣  =口=



                   後來一連換ㄌ10幾台



 之後才發現  >口<



               原來是要加02區域碼



      哈哈  我聽ㄌ快笑死ㄌ



                        原來哥哥是那ㄇの呆



             >口<  今天の笑話



♥♥♥♥♥♥♥♥♥♥♥♥♥♥♥♥♥♥♥♥♥♥♥♥♥♥♥♥♥♥♥♥♥♥♥♥♥♥♥♥♥♥



   以後哥哥啾會常常來



                       我ㄇ家住ㄌ  *︿︿*



        總撲ㄎ能一直回花蓮芭



                   又撲是時間多  >口<



 所以阿  哥哥跟我討論



             等ㄊ考上ㄌ桃園或中壢



                        到時候啾方便住我ㄇ家



    嘿嘿  >ˇ<  ""



                    到時候啾ㄎ以帶哥哥



          ㄑ好玩の地方  *︿︿*



 吃好吃の東西  *︿︿*



                       哥哥  考試要加油捏

台長: ☆卡哇依芭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