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22:43:07| 人氣1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立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複的錯
重複的事

一直重複我們之間,
懂不懂我的心在碎
懂不懂感覺在變

這難受的呼吸一直圍繞我
這難受的感覺一直纏著我

你說不會再讓我感受到那種心痛
做到了嗎

沒有
一次都沒有做到
每次都以為下次
我等下次一定可以等到你做給我看的那天
只是期望一次一次
失望一次一次
摔的很傷很痛

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洞該怎麼補
補好了能痊癒嗎(?


自從跟你在一起之後
我學會了怎麼自己一個
要等你來陪我之前

一個人看書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買飲料
一個人吃早餐
一個人逛著無聊的書店
就只是為了爭取那一點點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這些一個人
對我來說似乎快習慣了

在學校走路習慣一個人走的好前面
然後他們就會問我說
欸豆,幹麻走那麼快

我也不知道
習慣了吧
自己這麼走著
也許這是獨立

名人你說的對
因為被傷害
所以變的更堅強
我變堅強了
不再輕易的哭

可是很需要你陪我一起瘋噢
哈哈你懂的-ˇ-
你說要陪我喝到醉
然後唱歌唱到瘋
你說好不
我知道你會說好的啦
=目



加油了
豆-
我可以的
堅強些

加持噢名人=ˇ=

台長:
人氣(1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千歲
我當然會說好啦~
醉ㄌ之後我房間再借你睡~

恩~你變堅強ㄌ~
不過有ㄉ時候也要發洩一下~
不要都悶著~


其實有ㄉ時後~
我很後悔我這ㄇ做~
因為這樣之後~累ㄉ人是我跟你
而他還是ㄧ樣ㄉ不痛不癢~而只會一直說狠話~

不過當我在想ㄉ時候~
我又會一直想說~
這ㄇ做是對ㄉ~

哀~~~
最近煙抽ㄉ越來越多~
有ㄉ時候還自己偷偷ㄉ喝酒~
好讓我暫時ㄉ遺忘~

我ㄇ導ㄉ說ㄉ對~
現在這樣算是在處罰我自己~
被它ㄉ所作所為氣ㄉ要死~
可是我不了解~為神ㄇ被處罰ㄉ人是我~而不是他~
ㄧ點都不公平~
是處罰我太雞婆麻?!
我不知道~

好險現在我有藉口可以不用常常看到他~
阿不然我真ㄉ會瘋掉~

豆~對不起~我累ㄌ~我真ㄉ累ㄌ~

不過我看到你這ㄇㄉ堅強~
我也會加油ㄉ~
就算真ㄉ累ㄉ爬不起來ㄌ~
我也會用意志力ㄍㄧㄥ著~

有這ㄍ小小ㄉ空間可以讓我發洩一下就可以ㄌ~
2008-06-01 16:45:52
版主回應
呵呵好=ˇ=
床要借我睡,垃圾桶要借我吐XD

摁阿有時候就發洩一下下
然後繼續加油摟

你這麼做之後
真的對你很抱歉
不但讓你們的友情滅了
在他眼中你也是罪人
只是他不懂你這麼做的意義是什麼
如果他懂
她現在就不會這樣了.

如果你累了
就好好休息吧
你為我做的已經夠多了
很感激你=)
你是很好的知己呵呵

這個小空間給你罵給你發洩給你發揮
哈哈=D
2008-06-11 21:56:01
千歲
唉唷~
你回覆我ㄉ我現在才看到~哈哈~
聽說華商沒進唷~
不要氣餒~在加油~
如果第二次考完之後有進ㄉ話~
錢錢還算唷
2008-06-19 00:04:39
版主回應
呵呵是喔-ˇ-

對阿沒進了
第二次在加油摟:D
真的喔?這麼好
有進就有
那我要超努力的
哈哈
2008-06-27 20:4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