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1 14:04:2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沒有音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ptt2的暱稱
很切合最近的心情

每個人都有一個最愛吧
我好像有很多個
我喜歡音樂 喜歡運動
喜歡看書 喜歡畫畫 喜歡發呆..

不過如果有一天要我留一個
我會選擇音樂吧...: )

有時候 是不能太貪心的

記得以前在TM的好朋友Erin
總是微笑的提醒我
妳的生活 超帥的..很豐富..
不過 若能學會專注
就更好...^^

是阿...我該試試...: )
--
午聚唱了2首歌
開心...
雖 然每次一下課...
從醫學院飛車回總區都覺得
自己一定是瘋了...@@

也說說ptt上的暱稱吧
"進入真空"...
是我最近的感受
沒有感覺的日子....0.0...
--
忘了是哪來的詩
"我歌唱
因為這一刻真實的存在
而我的生命完整...."

嗯....烏龜笑了...
淡淡的...平靜的笑了...
有感覺的笑了....
--
呼....作實驗去...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