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12:35:5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恰似你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這週考試到一段落
昨晚有放鬆的感覺
再善牧就很難得的多話了起來...
而且看到傅修女了開心: )

--
早上一大早就起來
換上正式的白襯衫
8點到教堂練琴準備...

整整2個半小時的梁弘志喪禮
我其實負責不多
只是彈彌撒曲而已

扣掉許多是是非非...人的因素不談
比方說嚇死人的記著
多到眼睛張不開的相機和閃光燈
還有一些不太像在彌撒中出現的安排...

我很少見過這樣的喪禮...

但是...
今天早上
我還是有感動到

--
我不是這麼認識梁弘志
是從一些好聽的聖歌才間接知道他的
今天聽很多人分享
才驚覺他的生命..47年
好豐富..

今天最後起靈前
蔡琴帶大家唱恰似你的溫柔
場面很感人....

為他的靈魂祈禱

--
今天忽然覺得這首歌好好聽^^


恰似你的溫柔 梁弘志 詞/曲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就像一張破碎的臉
難以開口道再見 就讓一切走遠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們卻都沒有哭泣
讓它淡淡的來 讓它好好的去
到如今年復一年 我不能停止懷念
懷念你懷念從前 但願那海風再起
只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溫柔

台長: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