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04:04:1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試了很久,我想我還是不能把友情昇華成愛情  對你

我發覺我不能對你像你對我一樣  對不起

你要的 我似乎都沒辦法給你   

我不能給你很多東西,也不想綁住你,

更不想要你因為我而去錯失比我更好的人與機會

我知道這幾天來你很辛苦,辛苦許多

我沒有資格說什麼,我只能跟你說對不起

你很好  你沒錯  錯的人是我

當初說要試試看的,不過真的沒當初的喜歡了

對不起,我試過了,到後面就變了

我發覺我們真的有許多地方的不同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比我對你好上一千一萬倍的好人

對不起,我說過我們還是可以當好朋友的

我保證

答應我  不要難過  好嗎?


PS:我沒喜歡上任何人,所以我們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你需要時我還是會出現,在你無聊,

   想找人說話時,有聚會我需要出現時,我會盡我所能的去做

  (如果我可以的話,如果你還想見我的話,如果你還當我是朋友的話)

   

  
-----------------------------------------------------

2/28 每年的這天,對我而言都有紀念

TO Y :I sorry to U always  對不起

TO S :u are always on my mind  我愛你






台長: Levi’s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