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23:11:2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牆壁它也生雀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季才要來臨

卻發現


你已經 被

倒吊 擺置

然後做成乾燥花


到底是什麼時後自己爬上牆面的










雨水打在臉上很刺痛也爽 然後我興高采列的開始物色雨鞋的樣式

終於可以不再被媽媽罵 盡興的 讓水花飛舞


外面閃電正高潮 我找不到人一起歡騰


你卻自私的 一個人 爬上牆面將自己做成乾燥花





別說我無里頭



牆壁它也生雀斑




我曾 經過了一家分不清楚是醫院診所還是水電工的店門口


廣告店招上寫著

專治 壁癌


我就開始想像

當你自私爬上牆面自以為乾燥花在雨季的同時

牆面的癌細胞正漫延擴張

是否最後癌症末期的你也要求救於這家分不清是診所還是水電的醫生呢





有道理吧

你說呢





台長: estelle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