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23:28:1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驚又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打球

     


     去了很久,都只是投籃




     這時,莊鳥替他的老婆換眼睛回來




     說要三打三,




     我、剃ㄍㄧ、莊鳥




     VS‧




     罐頭、張玉樹、阿樹表哥




     罐頭因為眼鏡被打壞,




     就假裝看不清楚誰是誰,




     突然,




     我還以為他會對我尷尬,




     沒想到,




     他居然有叫我的名字,




     使我又驚又喜呀!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分手後依然能恢復從前,




     一起搞笑、一起玩,




     我喜歡這樣。




    
     
     
     

台長: 【 老紀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