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17:13:1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大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11月11日下午 11:59:36


今天中午先去了府中附近的[博多拉麵]吃拉麵,

知道那家店是因為早上坐車經過時會瞄到,沒想到

那麼偏僻還這麼多人去吃..


吃完拉! 當然要趕緊去今天最重要的行程拉..

哇! 我一到遠百就一堆人,不過,跟西門比起來

,這真的沒有什麼.. 

真搞不懂?怎麼會有這麼帥的人存在?

我真的不誇張,統帥電視上跟本人雖然沒有差很多

,但本人就是超級帥的!

要簽名了! 好緊張呀! 我要怎麼拿我的大卡片

給他勒?  我都狂流手汗了...

送是送了! 但這次他和小霜都有講話,只是...

我只有聽到小霜跟我說:你要送他的唷?

我有聽到小豬講話,但我沒聽到他說什麼..

><" 我真是懊惱又開心!!!

送出去前要緊張,現在送出去了,又擔心他會不會收

到?他會認真仔細的看嗎?

不管了! 送出去就送了! 呼~~~

 

  送給統帥的大卡片封面




   
 

   內容

 

    


    大嫂,瑄瑄,哥哥



     


    開心唱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囉!


      



    切蛋糕



    



   我和崔東東

    


     



    Willy


 

     



     我和佳咩




       

台長: 【 老紀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