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2:07:0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to 搞笑天王-沈哈寶(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慶祝了沈忠衛的生日

      一開始他還以為我們不會到 但是我們給了他一個驚喜

      我想如果我是他 我會哭的晰哩嘩啦吧! 但是我沒那麼重要

      所以 這種事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胖胖唱歌很投入唷  但我發現一位搶mic王

      至於是誰 大家自個兒想想吧~

      又是錢的問題  總是有某個人很愛計較$$

      真搞不懂 他幹麻這麼愛計較  好像全世界都欠他一樣

      
      今天有個人沒到場 似乎是故意不讓他到的
     
      一方面覺得他很可憐 一方面又覺得是他活該
  
      如果他平常燒好香  就不會淪落到這個地步拉

      沈胖胖的生日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誰叫他是我們的開心果勒.. 永遠的搞笑天王

      

      以往我都得煩惱 我要給誰載
      今天 完全有個司機接送
      哈哈  謝謝那位司機呀
      不過 那位司機 真是急性子
      才剛放學就打電話來催
      催的我親戚都來了 哈哈!(此部分限制級)
      不過 這趟路程也夠驚險刺激了

   
      沈哈寶 我可是為了你編理由騙老師請假的唷
      還不快感動 意思意思哭一下嘛


      生日快樂  ︿   ︿*    

這是不唱歌的三人組 
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悶燒型的男人

台長: 【 老紀 】**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