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23:00:49| 人氣93| 回應1 | 下一篇

 好開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  
  
  我很開心,你密我了! 因為我的狀態,你想知道我喜歡誰 ]*
  

     他: 你喜歡誰阿?
     唯愛籃球 ” 小香蕉: 對你來說 重要嗎?
     他: ? 
     他: 啥重要?
     唯愛籃球 ” 小香蕉: 我喜歡誰 對你來說 重要嗎?
     他: 只是看你說不說而已~啥重不重要
     唯愛籃球 ” 小香蕉: 那就是不重要囉?
     他: 這樣問有點怪喔
     唯愛籃球 ” 小香蕉: 不重要 就不說囉
     他: 要一定要說重要才會說了?
     唯愛籃球 ” 小香蕉: 如果你覺得重要的話
     唯愛籃球 ” 小香蕉: 我會考慮告訴你
     他: 以前幾班的ㄚ
     他: 板中幾班?
     唯愛籃球 ” 小香蕉: 不能說
     他: 有差嗎?
     他: 說幾班又不知道是誰
     唯愛籃球 ” 小香蕉: 你不跟我說  我又怎能跟你說
     他: 說重要又要幹麻阿
     唯愛籃球 ” 小香蕉: 我說的是指: 你又不跟我說你
                喜歡誰  我又怎能跟你說
     他: ㄜ..
     他: 你只問我說:重要或不重要
     他: 那~你這樣說
     他: 就表示~
     他: 我說:重要就等於說我喜歡你喔
     唯愛籃球 ” 小香蕉: 我可沒這麼說
     他: 你剛就這麼說了
     他: 那你喜歡的人不就...
     他: 100%知道了
     唯愛籃球 ” 小香蕉: 知道了??
     他: 恩
     唯愛籃球 ” 小香蕉: 知道就不用我說囉
     他: 恩


    我們之間的對話 " 讓我緊張又痛心!  
    你到底猜誰? 我很好奇!

台長: 【 老紀 】**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開心3
我知道阿 9班的阿
傻傻的 就我了麻
2007-02-05 07:16:59
版主回應
你怎麼知道是你呀..
你真的是很聰明耶..
 讚啦!
2007-02-06 17:19: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