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21:13:2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知後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忙很忙呀! 要做no pay leave啦,要追邨fax合約給我啦,要入PCA啦,要寫termination的box file,又要應付狄娜的invitation card… 整天都沒有停過… 不過也蠻享受忙碌的感覺,很充實,很實在。

昨天午飯的時候聽到同事在討甚麼檢查呀、不可吃西米呀、不過吃芒果呀甚麼甚麼的… 我大概猜到是Cathy有bb了 =)。沒有開口向她證實,反正遲早也會知道的,心裡替她高興就好了。只是我在想,為什麼我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呢?上次Peggy辭職的事也是一樣… 今天問Ada,原來她也和我一樣,許多事也是很後期才知道,不過她應該比我好一點,她有Stephanie嘛。但我不想凡事都要自己開口問,如果他們是想告訴我,就一定會來告訴我的。只看見他們常常嘻嘻哈哈,公事上又有商有量,真的很想跟他們熟絡一些、真正成為好同事。我想還需要多點時間吧。
一直都是個後知後覺的人 :p

台長: 米雪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