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09:12:0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 受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背著米色背包出現在忠孝東路上,看望一家巷道內的店面,
以及差不多凋謝的花,店面很小。
綠色黑版寫著當日的菜單,周笑著切著綠色沾水窩苣
可頌已經烤好了.
我拿起店內的花瓶開心的插上一躲朵鮮嫩白色海竽,
並且在桌前溫馴的坐好,

周自然的端上餐點,粗大的手輕輕的握住了我的,算是招乎,
然而這份熱度裡頭總有點汗水的濕冷。

我包著紗布的雙手有點不安份,張著大大的眼睛,
抿著嘴盯著他寬大的手掌,像個天真的小孩。
周轉過身熟練的調整著烤箱的溫度,
順便從橘子色托盤上取出番茄,桌上遺留著一股淡淡麵包香,
漫漫的形成了一道堅強的堡壘,
溫柔的困住我的周身。

嗨,ALICE

某些時候,對天橋和高樓之間的誹聞厭倦生疏了,
就更能確定自己不是生存在都市叢林中的料,
然後用孤絕的方式去探斟一些人情感的深淺
然後一直在受傷。

台長: 小羊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麗絲的咖啡因 |
此分類下一篇:5 退潮
此分類上一篇:3 記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