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2 22:55:12|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27日coco老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oco演唱會各大報紙多有在報喔!!




一開場coco搭著黃金蝴蝶樹從天而降!!





幾近全祼的水鑽比基尼!!這是性感的夏娃!!「這時我跟詹已經叫到快起笑了」




搭著船扮楊貴妃!!演唱往日情跟超多精典情歌!!





貴妃的衣服脫掉了。剩下一件黑色性感又幾近透明的衣服!!

性感指數百分百!!





貴妃要入浴了!!這時尖叫聲已經聽不到音樂了!!



這時的coco只穿膚色的比基尼!!性感指數已經爆爆爆表了啦~~




可愛的芭比娃娃衣服!!前面還有一件超華麗的芭比禮服唷!!




最後安可曲的衣服!!

 

這一天等超久的,下午二點不到我跟詹就已經到小巨蛋了!!只是那邊什麼都沒有,也沒有賣周邊商品,我們兩個像傻子一樣坐在旁邊 =.=  到了快三點時才有賣限量版的衣服跟coco的限定版專輯,還有瑩光棒!!我們買了超大一支的瑩光棒!!!哈哈~~沒有賣別的周邊商品真的有點失望!!等到快五點,人越來越多,而我也已快睡著了!!

六點半,開始進場了,我們超興奮的,只是太早進場了,我們坐在那也快睡著了@ @

到七點左右人越來越多了,我們的正對面有粉多fans一直在拍照,原來是coco的未婚夫Bruce跟她二個女兒也來了!!大家一直找他們拍照!!只是離我們太遠了,不然我跟詹也會去照一張!!

到了七點半有個人站在舞台上,大家開始瘋狂的大叫,原來是一個小丑,是來宣導大家不能拍照,錄影跟吃東西!!快八點,燈全暗了,這時大家已經開始在叫coco了,沒多久coco坐著黃金蝴蝶樹從天而降,這時尖叫聲已經快把小巨蛋掀起來了。

coco除了有夏娃裝,楊貴妃,芭比娃娃跟披白紗外,另外還有嘻哈的衣服跟瑜珈的打扮跟羅馬戰士,還有很多套衣服,最特別的是環保紙衣。那件衣服是用紙做的,上面還有小朋友的畫畫跟寫給coco的話!!那是coco去關懷八八風災時,那些小朋友送給coco的禮物,後面還有一個風車,是給coco發電用的,那件衣服真的是最特別的!!

整場演唱會真的是超精采的,不只有她最拿手的扭臀,還有一段超精采的舞蹈,看完那段舞蹈,詹跟我說「羅xx說什麼」coco也會跳!!哈哈!!coco跳的真的是超精采的,在加上她演唱了超多精典老歌,聽到好感動!!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太太精采了啦!!如果可以在開一場那就是太好了啦!!

等了十二年終於等到了,真的是好想在看一次阿!!!

期待演唱會DVD快點出來吧!!

用說的,妳們也體會不出來演唱會的精采啦!!到時DVD出來時,記得要去買回來看!!!

這樣才知道到底有多精采!!超正的啦 =^0^=

 




台長: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oco女神 |
此分類下一篇:coco演唱會影片
此分類上一篇:我最愛的coco

Yang
那種對某件人事物熱愛,幾近瘋狂的感覺
很棒吧
真懷念那樣的熱衷
希望我也能早日找回那樣的感覺
2010-04-08 23:0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