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2 00:33:5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淨北影封后:可能要掮客人揍我一拳,會痛才是真的,百家樂

 王淨北影封后:可能要掮客人揍我一拳,會痛才是真的,百家樂->王淨北影封后:可能要掮客人揍我一拳,會痛才是真的,百家樂,百家樂

以「返校」成為當紅女星的王淨,對於在本屆台北片子獎榮登最好女主角,奇妙形容:「很爽啊,不過可能要掮客人揍我一拳,會痛,才是真的。」

觀眾眼中的「全民學姐」居然在片子籌拍時墮入嚴重的對自己不信賴,她坦言:「當你看到很多媒體、輿論把你講成很壞的人,你可能也開始感覺本身就是很欠好,但『返校』劇組在此時呈現,他們都信賴我,感覺我可所以方芮欣,仿佛有人在背後給你鼎力的撐持,有如在徬徨時有人幫你的臉書上按讚。」就算封后,她也不會更挑腳本或是藉機漲價,笑言:「對於腳色和腳本的要求,或是想要演得更好,正本當演員就是要如許,不會說得了獎才改變。」影后獎金她想要捐出一半給飄泊動物,另外一半想存錢,最近的方針是想買部車。

百家樂贏錢 方式 百家樂

在典禮上還有一段觀眾不知道的插曲,某個告白段落王淨起身上茅廁,要回座已被臨時擋在門外,效果一同比賽影后的「阿誰我最親愛的目生人」呂雪鳳恰好也一樣,於是兩人又再聊了一下,提到對於熱情等等,王淨感到呂雪鳳是很溫暖的長輩,雖然最後是自己勝出,也想把獎獻給呂雪鳳,而呂雪鳳看到王淨在台上領獎,在台下也露出感動的表情,原來有此來由。

固然已是搶手的女星,王淨回憶那時跟媽媽示意想去當演員,媽媽還很傻眼,目下當今越來越能接管、支持,她自己把北影的影后榮銜算作是一次必定,是不是覺得自己終於揚眉吐氣?她微微一笑:「好吧,揚眉吐氣了。」

王淨拿下人生中第一座影后榮銜。圖/台北電影節供給
王淨拿下人生中第一座影后榮銜。圖/台北片子節供應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4694749

百家樂贏錢 方式 百家樂

台長: baldwinihx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