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6 21:25:1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揪出「你變了」 黃偉晉不忍了親曝黑幕,百家樂

 網揪出「你變了」 黃偉晉不忍了親曝黑幕,百家樂->網揪出「你變了」 黃偉晉不忍了親曝黑幕,百家樂,百家樂

偉晉單飛後推出小我EP,宣揚卻被疫情打亂,簽唱會等舉動一概作廢,現在疫情趨緩,他高興宣布要舉行「背光觀光」音樂會,開唱當日正好是父親節,他說:「以往父親節我會買禮物,但都沒看到我爸穿,以後就改包紅包,他想做什麼都可以。」也會邀請爸爸參預同歡。

音樂會因疫情原因延宕多時,他特殊向久候的歌迷稱謝,並相中2年前處男唱的場地三創Clapper Studio,他開玩笑說:「會選這個場地,其實第一要件也是畏懼票房。」貌似惡作劇,但他其實很在意外界目光,今在IG發文:「有些人感覺我變了⁣,比較喜好之前斯文的我,覺得我目下當今如同為了些什麼⁣而用力的表達一切⁣。其實從之前到目下當今,我一向都是那個⁣既害臊又用力的黃偉晉。」並強調喜好唱歌這件事不曾改變。

百家樂贏錢 方式 百家樂

這回除編排節目歌單,他也和工作人員一路開會,了解各環節的內容,同步准備表演以及新作品,他笑說:「沒不測的話,下半年應當會有新歌跟大家晤面!假如有意外,就是我還沒寫出來。」屆時開唱,「四堅情」是不是有望合體?他的公司透露表現佳賓仍在約請傍邊,音樂會門票11日中午12點在7-11 ibon開賣。

黃偉晉迩來努力準備新作品。圖/愛貝克思供應
黃偉晉迩來起勁準備新作品。圖/愛貝克思提供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682241

百家樂贏錢 方式 百家樂

台長: baldwinihx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