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08:21:49| 人氣7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幻騎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0613 禮拜一 天氣雨轉晴

【題目】
聽廣播在介紹塞萬提斯的作品《唐吉訶德》所改編成的音樂劇。很好聽,因以為題。

【有一點快瘋了】
雖然打給亞威是件很開心的事。但當之後他一天打個五、六通給我,每通都講個半小時以上,內容都是一貫的重覆時,我就覺得快發瘋了,只能嗯嗯嗯的漫應著。連聽到電話鈴響時都會下意識的感到緊張。甚至不認識的人都被抓來跟我講話,真是夠了。ㄟ,「阿ㄇㄠˋ」,我記得,那個陪我很辛苦拉完幾條線的小男生。真不習慣他在電話裡的聲音,不過能跟他講講話的感覺還真好。但是亞威你最好別再打過來了。我快發瘋了,終於知道了草帽的痛苦。更何況她還是個在準備考試的人。

【大字型】
今天寫東西的感覺還不錯。寫累了時,就整個倒在地板上呈大字型,放鬆,肩膀上的酸麻才稍時得到紓緩。躺在冰冰涼涼的地板上,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然後就在啤酒的催化下,不知不覺的睡著了。有時候你並不真想睡,但舒服的閒適會推著你向前,跌入夢境。用理智催逼著自己,睡不多久就醒了,關了電腦準備爬上床去睡時,卻又整個清醒過來。既又打開了電腦。夢境還來不及被記下,就佚失了。

【圓】
興致一來,翻找著過往相片,那些曾經交會朋友們的笑容,都被凝結在每張膠膜的隔離裡,燦爛。翻著翻著,發現自己以前真的有“圓”過耶!臉是圓的,還有一點肉肉的。怎麼現在卻是一副皮包骨、乾巴巴的樣子?

【名言】
音樂的符號是不會變的,但是,如果演奏者善於發現新事物,那麼這些符號每天都能給他新的感覺。卡薩爾斯(Pablo Casals)

【不知不覺】
大概從早上十一點多,一直在電腦前“工作”到了晚上九點半。訝異於時間的飛逝。不過我也快發瘋了,沒什麼進展。明天決定放自己假出去辦入山證、看電影、閒晃。真快哪!兩天假就這般消佚了。


台長: 圓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