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17:00:30| 人氣3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過去
很會說卻很不會做








一堆經典台詞講了幾百遍
身旁的人說了幾百遍


還有發現罵我罵的跟狗一樣的白目人XD
傷我傷到透徹欸白目~~~~~
看到那留言都笑了
兩人的過往也太好笑也太妙
畢業快兩年多突然找我是為了那種事
我還記得你病了 嚇死我還以為是我害的
清純無敵最可愛
噢也很謝謝你
然後我要告訴你
當初的歷史留言我還留著
你說我現在看到一定會後悔
真刺激
我醒了
仇.














然後一堆太不堪
我習慣念舊
然後沉浸
接著省思



無名好像是藏回憶的地方
翻一翻
看一看自己多好笑:D













[ 我正在為自己的愚蠢付出代價
為什麼有人可以如此單純
可以這麼信任別人
到頭來最傷的是自己


我看不懂你要結局是什麼
我一身疲憊
得到的是一身傷


愛誰是你的自由
我不想管了
本性難移可不是
專情只是代名詞


多少人多少次勸退
堅持己見是我白痴
對不起的人太多了
幹我真的好累!!!! ]











結果自己說累了還再堅持半天
好好笑




決定來回顧
yeap

改天再來貼好經典
菇掰

台長: 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三刺激 |
此分類下一篇:BZ
此分類上一篇:自然而然

天呀= =”
妳都還留著喔...
不過...真的都好久好久的事情了...
6年了
小五小六的時光還記得多少!?
有些事情很念舊
其實還滿想妳的:)
當出罵妳的那些話...
聽聽就算了XD
我其實也忘了:P

p.s.
有些歷史訊息別亂貼 = =”...(怕
2009-08-07 17:20:15
版主回應
老人家很念舊
甚麼事都記得很清楚阿哈XD


我會記仇的
嗆你嗆得很開心哈哈

你會怕是不是
摁 很好XD
2009-08-08 20:2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