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8 09:31:0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為有孩子的朋友不知道送什么和擔心? 選擇正確的,這些承諾就會傳到她的心裏

兩天前,我收到一個粉絲的私信說她的朋友生了個孩子。我該送她什么禮物?問我有什么好建議嗎?今天嬰兒紙尿片 ,我給一個朋友列了一張嬰兒禮物清單。

寶寶衣服禮盒套裝

首先,嬰兒衣服禮盒套裝,可以說是最常見的月嫂禮物,既經濟又實惠。一個盒子裏裝著嬰兒衣服、鞋襪、圍兜、三角巾、帽子等。,可以說是非常全面了。而且是禮盒式的包裝,拿在手裏當禮物也好看。

那有的人來說可能我們會說,寶寶出生前,家裏人肯定就會給中國寶寶公司准備工作很多學生衣服啦,而且對於寶寶自己小時候長得不是特別快,所以不建議送,但我還是想說的是,寶寶小時候其實他們經常使用容易吐奶啊,或者是尿床啊,雖然有尿不濕,但是…當媽的都懂的~所以,寶寶的衣服是不會嫌多的,不過呢,我建議送衣服的話,可以通過挑選一個稍微大一點的,寶寶穿的時間可以久一點,另外一些衣服的材質也一定要合理選擇純棉質地的,質量安全檢測是否合格的。

嬰兒安撫玩具

第二個寶寶撫慰玩具,寶寶在童年時期很容易哭,對於許多新父母來說,寶寶會有點措手不及地哭,所以如果有撫慰玩具,可以迅速轉移寶寶的注意力,減少哭泣,甚至可以陪寶寶入睡,這樣, 父母也可以多休息一點~所以可以說寶寶和新父母不會拒絕安慰玩具的禮物。 然而,畢竟,舒適的玩具往往是嬰兒用來玩耍的,甚至可能被放進嘴裏咬,所以我們必須選擇柔軟、安全、質量更好的玩具,不僅要避免對嬰兒的傷害,還要承受嬰兒的“蹂躪”。

嬰兒健身架

第三個問題就是通過嬰兒進行健身架啦,嬰兒健身架在我看來是一個企業非常簡單好用的帶娃神器。為什么我們給它這么高的一個學生評價,首先它上面還是會有存在很多小掛件啊,小玩具啊,寶寶躺在上面分析可以提高自己玩兒,而且它的底部還設置一定得有一些像鋼琴學習一樣的按鍵,寶寶在可以用腳去踩按鍵模塊發出中國聲音,還可以得到很好的鍛煉寶寶腿部肌肉。而且影響寶寶對聲音會很敏感,所以寶媽呢就可以選擇暫時解放,做一做貢獻自己的事情,或者是站起來放松一下,要知道,帶娃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所以教師這個作為禮物,相信我,你的朋友一定會更加喜歡的。

嬰兒書(布書和紙板圖畫書)

第四是嬰兒書,因為當嬰兒出生時,大多數父母沒有時間考慮為嬰兒買一本畫冊,通常幾個月後,嬰兒就有了這種需求。 這是你開始思考的時候,所以如果你給你的朋友一份禮物,幫助他們准備一些適合年幼嬰兒的布本或紙板素描,你的朋友會認為你的想法很好,相信我,沒有父母會拒絕他們的孩子閱讀,更重要的是,這本書有助於嬰兒的認知和啟蒙教育。 所以送書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相關文章:

What is a better gift for maternity / newborn?

拜訪新生兒,送這4件禮物,意義好而實用,非常受寶母的歡迎

拜訪剛出生的寶寶,送這三樣禮物既有面子又有新意,對方會很樂意收到。

台長: 白翔飞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綜合 |
此分類上一篇:心電圖、心髒彩超分不清楚?教你區別常見的心髒檢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