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6 01:45:3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干脆改名叫whywhywh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

我现在很不好

所以

如果有时间

应该可以大哭三天三夜

坏情绪需要出口

只是 你知道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此时此刻

我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把自己管理好

把情绪管理好

把一切 都管理好

 

一分钟掰成三分钟用

一分钟有大概一万个为什么挤满身体各个角落

所以

此时此刻

我可以更忙一点 我知道

我的所有委屈辛苦眼泪都在等我允许的那一刻

他们要从我身体里杀出来

我知道

 

有时候长大就是更懂得如何关闭情感的按钮

换上皮囊迎着上

三秒钟笑

三秒钟酷

三秒钟无所不能

 

所以

想杀掉的人 还是会礼貌的回复

所以

想流泪的时候 还是会低头管理好表情

所以

喜欢的时候 还是会面无表情

讨厌的时候 还是会说没关系

 

所以

这些 都是成长的武器吗

所以

一个这样 不想让人读懂的我

也是跟一群 这样不想让人读懂的你们 生活在一起吗

 

所以

你读他们的文字觉得稚气可笑的时候

也被笑愚蠢无知了吧

所以

曾经把你放心上如今有一搭没一搭

你曾经不理不睬现在分分钟想到会笑的人 是谁开的玩笑

所以

心上突然写上了名字

小心保护着秘密着不让任何人知道的那个名字 是谁写上去的

所以

不哭不闹不委屈不辛苦不痛也不爱

是现在每天 对自己重复十万遍的句子

怕一个不小心

真可怕

我不要我不行我现在还没准备好

 

所以

成长最痛的

是你的心没有什么可以走进去

你的表情没有谁可以读懂

你的所有都是你的

 

所以

这大概就是原因

可以用大哭的心面无表情的写下心里的坏情绪 给他们找个安全出口

排排队送出去

然后

明天走出家门

又是一个三秒钟笑

三秒钟酷

三秒钟无所不能的超负荷莎莎

 

所以

如果我放空

别管我

 

所以

再努力再随性再完美的人

还是需要那么一段时间做自己

一段面无表情

但是不讲话不笑不动不想不听的时间做自己

所以

如果你看到我没在动没讲话眼神对不到焦的时候

拜托别打扰我 我在做自己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放空放空放空

所以

如果问 现在最喜欢的是

你应该知道答案了

放空

没错

 

 

 

 

 

 

 

 

 

台長: 木 木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