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22:02:5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8-變形金剛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晚上決定,星期六去看變形金剛II了。

 所以就約了阿娟、蔡先生,一起到大遠百威秀觀賞。

 中午抵達大遠百,只是蔡先生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會拖,從屏東出發時打電話給他,到達高雄車站打電話給他,要準備搭捷運到三多商圈的時候打電話給他,我們買好電影票的時候,又讓我們等了十幾分鐘有。

 整個大遲到,所以他必須付出一點代價,就是請我們喝星巴客。

 我可以接受別人遲到,但是還是有底線的,這個我再寫一篇網誌來說說好了。

 因為這天星巴客買一送一,所以我們進電影包廂的時候已經開演一點點了,沒能參與到開場,有點可惜。

 不過兩個小時還真的讓我們大呼過癮,有搞笑,有打鬥,有溫馨,看到我還快哭了。(其實是我愛哭啦!)

 就是要在大螢幕看才過癮,加上音效幫助,整個就是大片啊,娛樂科幻效果居多,劇情的話就不大重要了。

 還沒去看嗎?我個人是滿推薦這部片的。

 (上校好帥~)

‧Go~柯博文。

台長: 彰。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