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22:29:20| 人氣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妹來訪-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前一天三點才睡覺,但是我星期六早上還沒九點就起床了,可能是生理時鐘習慣了吧,睡不著,就起床吃早餐了,就讓學妹多睡一會兒了。

 今天的行程,實在是沒有什麼計畫,想說帶SATO一起去夢時代坐坐摩天輪的。

 中午午餐由我掌廚,其實也沒有煮多好吃的菜,就是純粹想煮東西給學妹吃,難得她下來走走,而且最近也看到電視上介紹五分鐘就能夠煮出一道好菜來,所以我躍躍欲試。

 最後,在我搗亂廚房,媽媽在旁邊整理之下,我完成了四菜一湯,還感謝媽媽提供油飯,希望學妹吃的很高興才是!
 下午,或許因為我早上太早起床了,所以吃完飯又開始想睡覺了,SATO學妹看著漫畫,老弟打著電動,而我在床上呼呼大睡,也因為這樣,我跟學妹最後沒去夢時代坐摩天輪了....

 這時候,老弟提議那乾脆去騎腳踏車好了!!

 好哇,就決定一起去騎腳踏車了,往更南方向去,就沿著高速公路下的自行車步道騎著,三個人,好久沒有這樣悠閒的騎著車,拍照,錄影,搞笑著,幸好我們沒去夢時代,反而更享受到不同的快樂。

 趁時間還早,我們決定去國小走走,因為昨晚看到紀念策裡的水泥動物,這些都是我們曾經經歷過的,現在,更是重新感受。

 當然也不放過這個合照的時間了。

 好久沒有在國小裡拍照了,我們拍了水泥動物,很辛苦的爬上它們的背上合照。

 我們在大門口的大鏡子前合照,三個人騎著腳踏車。

 我們在盪鞦韆場合照,我們也奮力的將秋千努力的盪高著,就像想把我們的快樂衝到最高點一樣,我們很久沒有像這樣的快樂了。

 晚餐,還是由媽媽來吧,其中有一道是SATO送的維力炸醬拌麵,連學妹自己都說還沒吃過這個醬沒想到卻是在我家吃到她自己送我的東西,哈哈。

 在晚一點,我們三個人跑去屏東市逛逛,帶學妹去吃冰,去吃了一間每次都大排長龍的黑糖冰店。

 沒想到,SATO一碗都吃不完,而且還越吃越大碗,哈哈,怎麼這麼好笑。

 就這樣,快樂的一天,也是疲倦的一天啊。

.這天,享受好久沒享受的快樂了。

台長: 彰。
人氣(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SATO
哈哈哈哈~被爬很好笑~~~~~
2007-07-24 11:03:36
妳真是甜蜜的「負荷」啊!!
>/////<
2007-07-24 15:3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