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23:46:2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品入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一放假前,就會很在網拍上買東西,當然,這次也是!而這次敗了兩樣東西~

 一個是腰包,為什麼要買這個的原因,其實,就是我另一個包包壞了,而這個新的腰包還有綁在大腿的帶子,就是要這樣子的,不然每次走路走一走,就會搖來搖去的,哈哈~單價:NT.350

 一個就是照片上的泳褲,原因,一半是因為七月初要跟朋友去月眉玩水,哈哈,很少這樣跟朋友出遊,當然要穿新的呀,再來就是舊的泳褲有點鬆了,因為我討厭看到屁屁後面的泳褲鬆鬆的,因為這樣很醜,所以,我就敗了新泳褲。

 但是,今天泳褲寄到家裡的時候,馬上試穿,結果~有點小說,天啊~果然,應該買大一個尺寸的,我太低估(還是高估?)自己了,當場,自己都覺得尷尬....

 早知道應該買XL號的,雖然自己是變瘦了,但應該還是穿不到 L號的,哈哈~我太貪心了!糗了,不管啦~新的,就穿出去吧~嘿嘿~單價:NT.300

 下次敗什麼呢?再來敗一罐香水好了~哈哈。

‧每次買網拍,爹娘都要念一次。^^||

台長: 彰。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