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06:15:08|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意《 詳細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我很乖
並沒有遲到=ˇ=
到惹學校
簡單來說
就是忙阿

小魂說
玉米要整小喵
好像是為惹給他驚喜

整他是ok拉..
可是不要太超過就好

課程一樣
就是一直上一直上

到惹某節上課時
幫主居然跟我說他要請假!?

她不是用說的
是用寫的

她居然要請假?
說什麼幫主今天休息???
好像是下課時
有人給她刺激= =
天阿
我可憐的幫主
好好的一個生日
被搞成這樣
ˊ口ˋ

中午陪小魂去開南
校門好小
可是比北商大XD

今天午餐
花惹35元~
25是布丁奶茶
10是思樂冰
很好喝耶~XD

阿阿
忘惹說一件事
早上當我從電腦教室回來時
副幫主跟我說我失戀惹
我還想說是什麼事勒
失戀?
我又沒有喜歡的人
失戀什麼阿

阿勒
你是說那件事阿
就是不是那種喜歡惹咩
你阿
就是講不聽拉你
就說惹不是那種
你們就硬要跟我ㄠ
ˊˋ
是我在喜歡還是你們在喜歡押??
真是的

下午最後2節
好像是因為班導出公差去惹
所以沒課

還有
在最後一節
也就是下午第二節下課時

-18禁-

也就是下午第二節下課時
真是給她媽的不爽
喵的勒
發個書
沒半個人鳥我
問個問題
媽的
全部都在聊天
媽的
你們是怎樣啊?
八卦婆喔??
是不會聽上面說話喔?
喵的勒

-18禁over-

不過有一件事
讓我感到很欣慰
有個會一甲寶貝
在放學後的電腦教室
問我我的聲音不是怪怪的
還一直跟我說不要用吼的
喉嚨會壞掉

真高興阿
除惹姊妹幫
除惹rock
還有人擔心我耶
XD

好啦好啦
我會乖乖的
盡量不用吼的︿︿

在電腦教室時
本來是要打仙給我的資料
不過不知不覺
就變成在玩無名惹
不過不是玩我的
是rock的

他超愛喬巴的
一直叫我找喬巴給他
不過終於用的差不多惹
看惹一下
還挺有成就感的XD

在我玩無名的時候
rock在查音樂資料
至於阿敗
就一直ㄍㄞ說好無聊、肚子餓
就說要出去覓食
結果
回來跟我說
找不到東西吃
天阿
饅頭阿饅頭
你都帶阿敗去餐廳吃喔
外面很多美食耶
可憐的阿敗
就這樣餓到6點開會

當我們到中正聽一樓時
還遇到小龜XD
阿敗阿
你真是幸運阿
XD

不過小龜要出去吃東西
所以就走掉惹

到惹社窩
好多不認識的XD
不過雖然人多
我對阿輝印象最深
他超熱情的
我們一到社窩
他就開始喊
『歡迎加入康輔社』
超好玩的XD
副社長
長的超像小林
不過是以前的小林=ˇ=

實際上
我們是7點開始
在中間的1個小時
前半小時
在熱音社的期初社大
rock說
想要再把鼓學好
有點想加熱音
我跟他說
ok阿
不過要好好學就是惹

後半小時
在看東南的小孩吃飯= =
很厲害
真的
吃惹將近半小時
超屌= =

開會中間
好像要想主題
有舞林大會
五零大會
辛普森家族
摩登原始人
不說的秘密

前面2個
是小龜想的
再來的2個
皆是由卡通想出的
至於最後一個
則是因為那時我在跟阿敗玩唇語
原子彈就說
「 現在是在上演不能說的秘密嘛? 」
所以花花就把他寫下來惹XD
之後在拉票時
副社長請我們為不能說的秘密拉票時
花花說
「 那個沒關西,不用管他 」
副社長就有種被耍的感覺XD

之後因為要去拿蛋糕
所以我就提前閃人惹XD
大家超熱情的
一直說
「 鄧咩掰掰~~~~~ 」
超想笑場阿我XDD

之後..
就是拿蛋糕拉
嗯嗯
你們懂的
對吧?

好像已經6點10分惹..
噢不,是15分

該出門惹我
XDDD
掰拉~









台長: 阿鄧的說 X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上一篇:隨意

小孩
過得很充實的感覺,而且也好累的FU
2007-09-22 19:09: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