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9 12:02:5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習(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說:「為了不再掛念她...不想每晚也望著電腦,看她上了網沒有...我決定刪除她的msn帳戶...」

我專心地聽,他說:「在臨刪除前的一天,我寫了封電郵給她說出我的感受...以及我在msn在也見不到她了...」

我問:「她有沒有回覆?」

他說:「沒有...」

他呼了一口氣,喝了一口酒,再說:「在我寫了電郵後...整晚我也沒有睡...第二天,在我下定決心準備刪除她的msn帳戶時...我做了一點「事情」...」

我聽他說那樣「事情」, 我一邊很驚訝、一邊替他心痛...

過了一會..我問他:「值得嗎?」

他想了一想說:「只要她以後過得開心快樂...我便覺得值得了...」

台長: badyeu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