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23:55:30| 人氣7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友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咁大個人第一次露營,心情十分興奮
主辦單位是肥風,參加人士有我和賴美及各自的侶伴
我們的目的地是白腊灣
起初以為要攀山攝水幾經辛苦才可到達
現實中只不過是乘巴士到北潭涌轉的士再行一段小路便可
白腊灣風景不錯,,兩邊高山環抱海灘,一陣陣海風吹來,倍感涼快
雖然地方較為避遠,但亦有不少人乘遊艇到此享受陽光與海灘

第一次紮營,手忙腳亂,弄了很久才發現帳幕內外反轉
幸得賴美的韓籍男友Soma幫手,辛苦一輪,終於完成畢生傑作
一身大汗,不理會其他事情,立刻換褲噗一聲跳落大海,爽到不得了
女朋友和其他人也不理會沒有泳衣,跳下來和我們一起嬉水
沙很幼,海水頗清不好的是略有垃圾,但沒有妨礙我們的興致!
soma高大有型,而且還曾經入伍受訓
在海上和他搏鬥多次,每次皆北,十分沒趣,
惟有向她的女朋友作出攻擊,挽回男性的尊嚴!

玩累了
我們便上岸開始準備晚餐
晚餐有新鮮什菜湯、炒什菌和正宗韓式洋蔥炒豬肉
吃飯時間到了,我學賴美把白飯放在韓式紫菜上再夾一些炒豬肉上面
包著來吃,很有風味呢!
雖然今晚菜式簡單,但那種感覺在出面是吃不到的。

吃飽當然是玩
我們一起玩撲克牌時,肥風則在海灘釣夜魚
在南韓原來不用撲克牌玩遊戲
我們便教soma玩襟棉胎和七級豬,玩得他很開心

夜深人倦
但帳幕內的侷促和悶熱,令人久久不能入睡,
惟有和女朋友出海灘看星睇浪。
雲不多,漆黑中夜星顯得特別明亮,加上海浪聲
仿如「沒有煩事繞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般的感覺。
望得倦,我倆就在沙灘席地而睡。
半夢半醒,天漸亮。
雖然被山阻礙看不到日出
但那些受初日影照的白雲,新鮮的空氣,令人忘記倦意。

吃過肥風和bonnie炮製的brunch已漸近中午
遊客和遊艇已紛紛趕至,整個沙灘再次熱鬧起來
原本還想出海暢泳,但刺眼的烈日和炎熱的天氣,令人卻步
最後收拾細軟,與賴美一同離去
但肥風卻是好玩之人,不捨放棄,繼續與bonnie和陽光玩遊戲
他真的十分享受大自然之樂。

這次的露營好開心,起初以為要準備很多
但在肥風悉心安排下
令我們免除了很多煩瑣,輕輕鬆鬆便可起行,真的要多謝他。
而且新穎的露營裝備令我大開眼界,也令到行山露營方便不少呢!

台長: badyeu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曬黑了的女朋友
係呀~~下次記得帶膠布啦~~
2006-07-04 00:16:58
肥風
香港細小? 是的. 不幸的是香港人只密集地生活在香港17% 的石屎土地中. 但亦可幸, 香港還有83%的地方未被開發,污染. 我地應該珍惜和好好的享用它哩!

哈~快快跟我學1,2級山藝, 學成了~ 一同享受這大遍可愛的大自然!
2006-07-04 00:42:49
Anna
你好,為你打氣,

也歡迎來訪我的台.^_^
2006-07-17 12:3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