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1 10:53:5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過去式之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是會成自然的,太常固定混在一起
就覺得少了對方,少了什麼.
每到中午下課回到宿舍.第一個先去看電話上那紅色亮著留言的燈
是否在閃爍,有的話,應該是I先生打電話給我.
就會馬上去聽他留了什麼訊息.
幾點要接我出去,要去什麼地方.
每天都讓我等待和他見面.
上次開完小飛機之後,他還特地去Ebay買了一個新的耳機給我用(上次是跟別人借的)
因為這樣在飛行的時候,可以透過耳機和我說話(夠貼心)
開小飛機要累積一段時數之後,可以在考另外的駕照.
幾乎每次練習,他都帶著我去,(命真是有夠好的)
結果,沒有一次相機有帶到...切
還會給我玩花式(定點轉圈啦,翻轉拉)...這時候飛機上是有教練的.
大概都會在飛機上面開個一個小時左右,才又飛回到地面.
好在,他的技術還是真的挺好的,不然應該死都不想去.
(米國很多地方可以讓私人小飛機停,之前還要計劃飛去芝加哥,
但天氣不好,只好放棄)

有次陪他去買傢俱,說什麼樓下那個洗手間的洗手檯太醜(我覺得沒啥差別阿)
想要換啦,當然,這時候,就要認命的去當苦力.
I先生一個人是不可能搬的動的,我當然也是要盡一份心力.
還會問我的意見,那個好不好啦,顏色怎樣,
I先生還說,等我確定留在這州唸書,到時候搬出來住
要把一堆傢俱給我用,這樣我就不用去買傢俱.
這時候只想打電話給老媽說,你兒子是燒什麼好香
怎麼會有這種善良的男人.
(新買的傢俱是真的漂亮很多勒)

台長: 惡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的過去式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過去式之十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過去式之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