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18:52:41|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常常可以聽到一句話說:『我累的跟狗一樣!』

爲什麼要說累的跟狗一樣,而不說我累的跟熊一樣或是我累的跟鳥一樣,而是說我累的跟狗一樣呢?這我倒不是很清楚,不過我想看了這張照片以後應該不難了解這句話的意思。

圖中的那條老狗就一副讓我好好休息的表情。大家可以想想老狗、老豬跟老鳥或是老猴,好像老狗最會擺出一副很累的表情說,好像隨時隨地都想休息一般。

就好像現在我的狀況。

最近這個禮拜我又出現了鬆懈的現象了。

原因出在這個禮拜工數上冊所教的章節實在是無趣、呆板、單調,而且算上一題需要花上很多的時間,又有許多要背函數的,而下冊則有一半是教高中的數學,實在是讓我打不起勁。

想想我在父親節已經好好休息一天了,本來想說今天要好好的用功衝刺一番,但是一到圖書館,卻又興起了想要回家了的念頭,真的是很糟糕。

說真的這些題目根本就引不起我的鬥志嘛!我想要算的是需要絞盡腦汁的題目,而不是那種看到空間求平面,就毫無疑問的使用點法式,看到求直線就想到點向式,或是啥一系列的每題都是固定算法,第一個步驟是怎樣怎樣怎樣,第二個步驟是怎樣怎樣怎樣之類的無趣的題目。

而且從七月一號起,便開始這種除了補習班就是圖書館的日子,真的令我感到有點倦怠,每天都在冷氣室裡度過,讓我覺得體力越來越差說。

所以這禮拜真的算是爆發了吧。

我好想好想好想學學圖片那隻狗一樣好好的坐下來休息。

台長: 壞英雄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