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01:31:4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無法綻開自身核心價值,只一味想著:「我好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谷實的《深海魚男》無預警推了我一把

我便跌入一層一層

不負責任沒有思考機制的蕈狀雲底

花花世界任人參閱不收費

而我頭蓋骨內的阡阡陌陌被眾人一一審視

順道雞婆替我拿捏做主我當自主的基本操作指南

活著的就必須勇敢著的

你該當說說叫人如何從基本作人道理起始

或許我活得沒有漫畫中意外事件插曲突兀了原本流暢

至始至終平凡人泥骨如我也是這般熬過來

無止盡平凡淹沒了不該平凡

虛弱翻頁繼續我的操課

想想

不願再被嘲弄身為如此寂寞

只是不服氣罷

或許我真的比較偏M吧

於是一直躺在雲霧裡
沒有醒來

台長: Bo.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