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03:01:1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看似看透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燭燈 靜靜停在注視點
微妙音樂流暢著自言自語
登出登入的戲碼是種習慣
改不掉也停不了
半熟悉的人線上關懷
雖然對方底細還摸不清
但愉快的對談促成一道微笑
淡淡粉粉的甜蜜
沒有甜言 沒有蜜語
只有互相坦蕩的直接回應
有時後笑 有時候罵
都是有趣篇幅的不可或缺
這樣個性好壞與否
可管它 及時行樂好事一樁
有時候在想我是不是不適合
付出那所謂的愛
近日沉靜思想 愛這東西意指真心
還不夠成熟的自己 對自己都是任性
更別提意中人 也無意中人
三餐 作夢 發呆 構成一日的自己
裡頭沒有所謂關心這項目
那是什麼呢?那是我忘記的感覺嗎
依稀記得 付出過的關心
到後來都見他被殺
被名為漠視的殺手所殺
關心不在走出我身軀
只關心自己 自己的漠視不殺自己的關心
他也不殺誰的關心
因為這裡已經沒有對他人的關心
只有對自己好的關心
也叫自私 一個貼切好聽的名字
原來 關心與自私是一體
密不可分的生活在一起
節奏清楚響徹的歌
把我從現實黑暗的思路中拉回
一句話的對錯 在個人判斷
我說錯了什麼 煩請多包函
口無遮攔也不是我個性
所以我不喜口無遮攔
難聽話請考慮好再說
除非想明確宣戰 也好
來打一場 旁人看起來可笑的口水戰
讓人笑笑 讓人評判
無聊日子也有可以攀談的事
何樂而不為
囑咐清楚 我是看戲的份
也很樂意給你們掌聲
笑你們爭什麼爭
也笑你們笨

台長: Bo.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波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抒發一下心裡話
此分類上一篇:1230今年剩兩天篇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