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14:32:0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之旅*大通公園.狸小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的晚上,我們住在札晃市區(SAPPORO)。明顯的,這裡的街道人群比前二天的景點多很多;也很顯的,這裡的客房空間,也比較小一些,寸土寸金吧,我想!

放置好了行理,小馬說要帶我們到大通公園及狸小路逛逛。下著雨的札晃市,閃爍著的招牌,我沒去過東京,但我想,這兒的市區,應該都這個樣子吧!來日本之前,日劇剛好在上演著”初體驗”,而很巧的,故事背景就是在札晃,很多場景中可見到的電台,我都千里迢迢的來到這兒了,當然,也一定把它拍下來。就算沒有帥哥男主角,有著美景作伴,我也開心自在了啦!

狸小路,有點像一般的商場,賣的,不外是一般日常生活用品.鞋子.衣服.柏青哥.還有一些咖啡店.拉麵店夾雜在其中,我這愛拍照的個性,看到招牌可愛就拍,看到店面設計有趣也拍,像足了外來的觀光客吧!

而連吃了二.三天”讓人吃到流鼻血”的自助餐,終於,在今天可以吃到日本電視冠軍中有名的味噌拉麵及煎餃,真是幸福捏...!小馬有交待,吃拉麵一定要用力的吃出聲音,這樣老闆才會高興。好吧!那就入境隨俗囉!我也學那日本小女生,想用力的吃出”哦伊細”的聲音,但,卻也將湯汁噴得四處的是咧!日本的拉麵,真的好吃的沒話說,對我這口味重的人,剛好,湯汁不油不膩,麵條滑順有咬勁,吃得真是過癮呢!

台長: back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