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10:56:0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巧克力布朗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布朗尼Browine在美國是滿常見的甜品。
我曾在美式的餐廳吃到一種最特別的吃法,
那家餐廳的布朗尼是把表層烤到酥脆,
但內餡剛是液態的巧克力。

挖一瓢剛出爐的布朗尼在淺盤中,
再上面再擠上香香濃濃的牛奶雙淇淋,
WOW,超級美味可口。
我想這是美國的"燒冷冰"啦!

美國的超市裡,多的是一盒一盒Mix的蛋糕粉,
像Brownie這樣的Mix粉也有賣。
只要加水加油拌勻進烤箱烤熟即可。

我反正有麵粉,有可可粉,就都自己調囉。
家裡還有吃剩的蜂蜜腰果,
我就乾脆把它打碎加到麵糊裡,想不到還挺香滴!

外層的巧克力好像要放好久才會變硬捏?!
所以,我就甘脆把它放到冰箱中去囉!
嘻嘻!果然一下子就變硬了!

我不太愛吃巧克力,
但是,這個Brownie說真的還滿好吃的唷!!
------------------------------------------------------------------------
食譜參考:Ko's 幸福滋味在廚房。

材料:
 1 麵粉:1/2杯
 2 可可粉:1/3杯
 3 糖:1/3杯
 4 沙拉油:1/3杯
 5 泡打粉:1/4小匙
 6 全蛋:2顆
 7 鹽:1/4小匙
 8 碎腰果:1/4杯

外層巧克力:
   將8 OZ的巧克力磚隔水溶化。

作法:
 1 將麵粉、可可粉及泡打粉過篩入一個塑膠袋中均勻混合。
 2 將混合的粉放入盆內,混入糖及鹽,再加入沙拉油,
   蛋,攪拌均勻。
 3 將麵糊倒入模型中,
放入預熱330F的烤箱中烤約二十至三十分。
   可用尖物叉入,抽出沒有麵糊表示蛋糕熟了。
 4 蛋糕取出,放到冷了後,切成適當的正方體,
   再將小Brownie放入巧克力糊中均勻沾滿巧克力,
   放到鋁泊紙到外層巧克力變硬即可。

台長: backy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