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23:20:2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月,迷霧遮住我的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外表這樣的柔弱,不自覺展現自己的真實性格;該對就對,錯即是錯。

我只在乎是我的「喜歡」,而不是最好或是外在其他優厚的條件,
我無法妥協,這就是我了!
為了一個妳我認知有差距的男人,
就這樣,我們的友誼就此無交集,我仰天嘲笑著....

妳總假裝看不見我的冷漠以對,也漠視我的感受,
呵,冷眼旁觀妳的遊戲,夠久了,我不是人偶可以任人擺佈,
也許錯的是我,無法忍心阻止妳的行為,請妳記住人生是不可能重來一次的。
我自己會過自己的人生,不必他人插手,好不好,我自己承擔。

告別你之後,我依然在困惑裡,轉也轉不出;
我一直停留於訝異,訝異著自己私心不想你忘了我....

原來,從來任何事,都不會有偶然這美麗!


喜歡著黃玫瑰的GORS

台長: BLCAK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10月,雨污染了我的臉~
此分類上一篇:10月,心慌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