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00:10:0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噗咬用我斗愛乃傷害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你是真的愛我



所以我才認真把握



不知不覺陷入愛的漩渦



抓不住解救的繩索



我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



從没問過愛的结果



可是你一次一次的”出賣”我



一次一次讓我難過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你知道我是多脆弱



我做錯了什麼



你要懲罰我



如果這樣你還說愛我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你的”绝情”無法閃躲



如果你要”解脱”



”撕毁的承諾”



”請把我從前對你的愛還给我”


_________窩肆分格線_________

愛情世界...真的有那麼恐怖嗎 !?

可以讓一個人的心靈 跌落谷底

也可以讓一個人 幸福甜蜜

到底 !? 為何!?

付出許多 但還肆.....

難道這就是”緣份”嗎 ??

想愛一個人很困難

被騙卻很簡單

我想得到的我得不到

不想要的卻得到了

在愛情世界裡

我是白痴 只懂得為對方付出

對方變了心我也不知道



頭快瘋嚕ˇˇ.....

還有誰值得我去信任呢....


台長: ∥ 阿弟 〞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心  情  |
此分類下一篇:﹝ 自由 ─ 飛翔吧 ┐﹞
此分類上一篇:"走出低潮的那一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