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01:08:0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去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原本就不該堅強 那為什麼不早點結束
如果要結束了 那又為什麼會覺得痛

同樣的問題 同樣的對話 定期的上演
你總是不願意相信我 
身體的敗壞 因為有你 所以願意堅強的走下去
如果相愛只是一場錯 那所有的錯都讓我來背吧
讓我結束這一切 放你自由 也放這個身體自由吧

愛你錯了嗎 陪你錯了嗎 等你錯了嗎
如果一切都是錯 那又為什麼要一直持續
如果想要平淡的過 但是一種錯 那就結束吧
刻骨銘心 不是我能承受的 我想要的 只是一個平淡的幸福

我還有多少的力氣去承受悲傷 我還有多少的力氣去堅強
我不想去揣測 如果累了 就像你說的 隨風飄吧
如果有我沒有 對你來說其實都一樣
那就把一錯的錯跟罪都留給我吧 忘了我 忘了曾經相愛
你依舊可以過你的日子

心好痛 真的好痛 痛徹心扉 卻也不理不采
淚好重 真的好重 淚流滿面 卻也無力面對
累了 倦了 如果分手是最後的結局
那就讓我傷到這裡吧 那就讓我痛到這裡吧

我不再為了誰堅強 我不再思念 我不再勇敢
冷漠吧 消失吧 本就該無心無愛
傷了再傷 痛了再痛 為什麼總是學不會冷心
為什麼還學不會去放下

只不過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不會有人記得
在短暫的生命裡 或許曾經燦爛過 但是也傷痕累累
不想再獨自舔舐傷口了 不再試著去掩飾傷口了
撫也撫不平的傷 填也填不滿的洞
就到這裡吧 佯裝堅強 一值都好累

恭喜自己在陣子裡 又換來了一個心痛
恭喜自己 或許不久 將可以結束了

台長: 安齋˙怜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